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光遇如何添加好友一起玩

光遇如何添加好友一起玩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21:03

(1)光遇如何添加好友一起玩

1、如果想要和现实中的朋友一起探索光遇世界,可以在遇境三个小石像处,创建邀请好友的二维码发送给好友。

2、好友保存二维码后在石像处导入即可添加(或者从游戏右上角设置处添加好友键扫描也可以)。

3、在遇境处点击星象,滑动即可查看已经添加的好友,点击好友可直接传送至对方身边。

(2)微信如何添加好友

1、打开手机端微信,找到通讯录;然后点击右上角位置的+添加符号。

2、在打开的下拉菜单中,点击添加朋友。

3、进入添加朋友的搜索栏中,在这里可以通过微信号、QQ号、手机号三种途径查找好友。

4、比如输入对方的手机号,点击搜索。

5、找到对方的信息栏,点击-添加到通讯录。

6、输入验证信息,如果是好友,在验证框中输入自己的姓名方便对方识别,最后点击发送。

7、最后等待对方确定接受即可。

(3)减肥时吃两个柑橘会发胖吗

1、减肥时吃两个柑橘不会发胖。多吃柑橘、南瓜等橙色果蔬可减轻腹部肥胖 。

2、橙色水果和蔬菜:它们除了含有纤维素,能延长饱胀感以外,其富含的维生素C和β-胡萝卜素还能避免腹部脂肪堆积。胡萝卜、南瓜和桃子都能提供大量的β-胡萝卜素,而柑橘、樱桃、猕猴桃都富含维生素C。

3、多吃鱼和蛋:丹麦哥本哈根大学医院调查结果表明,多吃鱼和蛋等优质蛋白让你有饱感和增加能量,帮助减肥,尤其是40岁以上的人还可以减少腹部脂肪。

4、吃合适的脂肪:多吃橄榄油、鱼类、亚麻籽油、核桃油和豆腐,更容易保持苗条的身材。而玉米油、烧烤食品中含有的Ω-6脂肪酸,会引起腹部脂肪的堆积。反式脂肪酸也会增加腹部脂肪,尽量不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