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苹果手机关闭了自动更新为什么还更新

苹果手机关闭了自动更新为什么还更新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56:13

一)苹果手机关闭了自动更新为什么还更新

苹果手机关闭了自动更新还更新是因为更新文件已经下载到手机里了,还需要将更新文件删除以后系统才会不自动更新。

删除系统更新文件的方法如下:

1、首先在手机桌面上点击“设置”。

2、进入以后选择“通用”选项。

3、然后找到“储存空间与iCloud用量”一项并点击进入。

4、进入以后选择“管理储存空间”选项。

5、然后找到已自动下载的IOS文件,点击进入。

6、进入以后点击删除更新即可。

二)篮球为什么能弹起来

1、球打到地面会弹起来是因为力的作用是相互的。

2、球下落时,球对地面产生一个力,产生这个力的同时,地面对球也产生了相同的力,所以球会弹起来。

3、相互作用力成立的条件:只要一个物体对另一个物体施加了力,受力物体反过来也肯定会给施力物体增加一个力。这两个力:大小相等,方向相反,作用在两个不同的物体上,且作用在同一直线上。

三)为什么说公狗母猫好

1、一般在家中,公狗相对于母狗来说是比较看家的,能够更为保护家里做出贡献,而母狗则会到处跑,不会看家。

2、而母猫的话一般在家中呆着,而公猫没有进行阉割的话则会跑到其他地方寻找母猫进行交配,性格非常暴躁,不利于家宠管理

四)中国人为什么过年吃鱼

1、中国人过春节讲究好意头,希望“年年有余”,当然春节餐桌上少不了“鱼”。甚至鱼的名称也特别挑上吉祥话代表昌盛的鲳鱼或者鱼体带红的红目鲢、赤鯮、马头鱼等。

2、过年食鱼的习俗,大江以南的不少区域,似乎有一个潜规则。鱼是宴席上最后一道菜,端上桌基本上是不吃留下它,作为吉祥物,意味着“年年有余”。有的地方,年饭时吃鱼,要留头留尾到明年(即年初),表达新年“有头有尾”的祈愿。

五)备孕为什么多吃枸杞

1、备孕多吃枸杞是因为枸杞可以滋阴养血。

2、枸杞对于人体来说是一种非常好的药食同源的药材,它既可以作为生活中经常食用的一种食材,也可以作为药物入药,枸杞子的功效主要是滋阴益肾,润肺止咳,清肝明目,因此对于人体来说,具有很好的保健治疗作用。

3、枸杞子对于人体的血糖,血压,血脂都具有很好的调节作用,另外枸杞子对于女性来说,还有一定的美容养颜和抗衰老的作用。枸杞本身来说,对于一些眼部疾病还有很好的保健治疗作用,能够有效的缓解眼部疲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