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闲鱼不退不换规则有哪些?

闲鱼不退不换规则有哪些?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01:27

一)闲鱼不退不换规则有哪些?

1、双方经过担保交易后,从规则本意上来说是不退不换的。这也是为了合理有效的保证卖家权益和平台正常运营的基本原则。

2、并不代表这个规则就无异议,不退不换有效的前提条件是卖家应对商品的瑕疵地方和已用年限等问题,如实告知买家,然后由买家决定是否购买。

3、购买后,因买家自身原因而不想要了,想要退货,根据闲鱼规则,是不支持无理由退货的。自然该规则是有效的,也是对卖家的一种权益维护。

4、当然,如若买家购买商品后,在使用过程中将商品损坏,想要退换货时,根据规则,由买家自行承物品损坏带来的损失,卖家有权不退货,不换货,不退款。

5、相反,在买家咨询过程中,卖家有意隐瞒商品瑕疵,质量等问题,在买家收到商品后,经过检查发现问题后,是有权向卖家提出退货,换货,退款。在此条件下,不退不换是无效的。

6、因挂卖的物品是自己搁着不用或淘汰的物品,毕竟是使用过的,在产品质量方面肯定和全新的无法比,而本身使用过程中会出现商品磨损,质量出现下降等,这也导致在挂卖时,虽然个人对物品描述的很详细,但买家在买回后,从心里上来说是有很大落差的。

7、所以在该种情况下,不少用户会原则退货,退款,这也导致了很多卖家对规则产生了较大的疑问。其实从平台的角度来说,帮助个人寻找物品接手方,可以让自己回笼成本。而买家可以省钱,又可以找到自己心仪的物品。

8、从规则角度来说,也要根据实地情况而定,不能为了维护卖家利益而让买家损失,所以前面介绍的几种情况,是决定不退不换是否有效的前提。

二)鼻窦炎口服液的功效和注意事项有哪些

1、功效:为解表通窍剂,具有疏散风热,清热利湿,宣通鼻窍之功效。

2、注意事项:忌烟酒、辛辣、鱼腥食物。

3、不宜在服药期间同时服用滋补性中药。

4、有高血压、心脏病、肝病、糖尿病、肾病等慢性病严重者应在医师指导下服用。

5、儿童、孕妇、哺乳期妇女、年老体弱、脾虚便溏者应在医师指导下服用。

6、严格按用法用量服用,该药品不宜长期服用。

7、服药3天症状无缓解,应去医院就诊。

8、对该药品过敏者禁用,过敏体质者慎用。

9、该药品性状发生改变时禁止使用。

10、儿童必须在成人监护下使用。

11、请将该药品放在儿童不能接触的地方。

三)含钾高的常见食物有哪些

绿豆 一直以来大家都知道绿豆具有很好的解毒功效,并且自古以来我国中医就经常将绿豆作为解多种食物或药物中毒的一味中药。在研究中发现,绿豆之所以具有清热解毒的功效,是由于在绿豆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B、蛋白质、淀粉酶、氧化酶等营养物质,这些营养物质可帮助我们有效的排泄体内的毒素,从而促进机体的正常代谢。尤其是在炎热的夏季经常吃些绿豆粥或者是喝些绿豆汤,可有效的起到防暑降温的目的。而且绿豆中所含有的钾也非常的丰富,因此经常食用可有效的起到预防以及治疗皮肤瘙痒以及暗疮等各种皮肤问题。绿豆中所含有的钾还能够中和体内一些有毒物质,从而起到预防以及治疗皮肤病的作用。

海带 一项研究发现,几乎所有的海产品中都含有大量丰富的钾元素,其中以海带最为常见。海带一直以来都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极为常见的一种海产品,我国中医指出海带味咸,性寒,经常食用可以起到很好的消炎、平喘、排毒等功效。因此有哮喘以及发炎等症状的患者在平时生活中应该适当多吃些海带,以此来起到预防以及治疗这些不适症状的目的。海带中除了含有大量的钾之外,同时碘的含量也非常的丰富,它被被人体吸收后能够帮助人体促进有害物质、病变物和炎症渗出物的排除。不仅如此,在海带中还含有一种叫硫酸多糖,它能吸收血管中的胆固醇,从而起到降低胆固醇的作用。

猪血 在平时生活中多吃些猪血可帮助我们有效的起到补钾的功效,因为猪中所含有的钾含量也非常的丰富,除此之外在猪血中还含有大量丰富的维生素C,经常食用可有效的起到美容以及排毒清肠的功效。助学中所含有的营养物质非常的丰富,除了以上这些营养物质之外,还含有维生素b2、蛋白质铁、钙、尼克酸等物质,我国中医指出猪血味甘、苦,因此经常食用可帮助我们有效的清除体内的垃圾毒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