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部落冲突的资源车的规则

部落冲突的资源车的规则

  • 更新时间:2024-04-28 10:29:29

一.部落冲突的资源车的规则

1、在每次防守战之后,一辆破损的资源车将会出现在你的村庄。

2、“修复”这辆资源车,将会拿回部分(在防守战当中)损失的资源。

3、同一时间只会出现一辆资源车,所以要注意及时拿回损失的资源。

4、在任意一场防守战之后,资源车会随机出现在村庄地图当中,里面包含(在防守战当中)损失的20%资源。

5、资源车已经出现的情况下,如果随后的防守战涉及更大量的资源,资源车里面金、圣水和黑水的数量将会更新。

注:第一次防守战损失了10W金+10W水+1000黑水,玩家没去拿回车里面的资源(2W金+2W水+200黑水)。之后第二次防守战发生了,损失了20W金+20W水+2000黑水,那么资源车里面的资源,就会变成是4W金+4W水+400黑水。

这种情况是指资源车不会叠加损失的资源,而是保存损失量最大的那次。

6、如果你的资源库满了,你将不能从资源车那里拿回资源。

二.做包子的方法与步骤

1、蒸包子的面一定是发面,所以第一步就是先将酵母用温水化开,水的温度一定注意不能过高,手指试一下温热的感觉就好。

2、将搅拌好的酵母水倒进面粉里,一点一点加温水揉面,秘诀一来了,水一定要少量添加,面团揉的不能太软,才更容易定型。如果水一次加太多,发酵后简直不成型。

3、发酵,这个发酵要进行两次。将上面揉好的面团,放置在温暖的地方,加盖,慢慢等待发酵,等至发酵到原来的二倍大就好了,夏天2个小时就可以了。此时,将面团取出,揉出面团中的气泡,均匀,再次放置容器中,二次发酵,这一次发酵至一倍大就可以了。两次发酵的目的就是包子皮光滑的秘密,发酵的成功,面团揉的均匀,包子皮就越光滑。

4、包子包好后,不要着急上锅。要将成型的包子放置在案板上醒至少半小时,还加盖蒸笼布防止干燥。这一步的目的其实就是让面再次发酵定型,让包子在蒸之前就变成蒸完出锅时的大小,保证了包子皮的韧度,不会凹陷。

5、最后,也是最重要的窍门来了,就是包子蒸熟关火后,不要着急掀锅盖,等3-5分钟之后,温度有所下降了再打开。完成。

三.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拍照胜地

化石林。地大化石林是华中甚至全国都极少见的天然化石林,化石林不仅历史悠久,其是露天展示更让拍照美丽。

地大正门。地大的正门、研究生院门、北大门都各有特色,非常适合拍照。

图书馆广场。从地大正门进入就是图书馆广场,在高耸的图书馆前有着一座地质工作者的雕像。

院士长廊。院士长廊里展示的是咱地大走出的几十位两院院士,各位希望在学术上有所建树的都可以来这里留念。

博物馆。地大博物馆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里面展示了包括恐龙化石以内的多个藏品,大家可以和恐龙合影哦。

地大隧道。这也是咱地大的特色之一,隧道全长333.33米,里面有很多我们自己创作的图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