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粉丝蒸娃娃菜正宗做法

粉丝蒸娃娃菜正宗做法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28:05

(一)粉丝蒸娃娃菜正宗做法

1、准备红椒、蒜末各50g,粉丝100g,娃娃菜200g,香菜30g,油、生抽各10g。

2、将娃娃菜切块,将娃娃菜放入盘中,表面放上粉丝,红椒切末,香菜切段。

3、然后将娃娃菜放入蒸锅中,蒸熟后取出。撒上蒜末、红椒末、香菜,淋上生抽、热油即可。

(二)宴客菜蒜蓉粉丝蒸鳌虾的家常做法

1、蒜蓉粉丝蒸鳌虾的用料:鳌龙虾1只、生蒜1头、干粉丝100克、耗油5克、白砂糖5克、味极鲜酱油15克、蒸鱼豉油10克、葱花适量、食用油适量。

2、鳌虾一只,斩断虾鳌和虾腿,握住虾尾左右拧动,分开虾头和虾尾。

3、翻开头部盖子,(留着做个装饰)切掉虾头里面絮状的腮和胃囊,留下虾脑。

4、虾尾可以借助厨房剪刀和斩骨刀把虾背剖开,去掉虾肠。

5、虾鳌用刀拍扁,摆好造型。

6、粉丝用温水泡软,泡好的粉丝放到龙虾背上。

7、大蒜切末备用,味极鲜、蚝油、蒸鱼豉油、糖混合调成料汁。

8、热锅冷油,放蒜末,闻到蒜香味后倒入调好的料汁煮开关火。

9、把蒜蓉酱汁浇在龙虾上,大火烧开蒸12—15分钟。(根据龙虾大小决定)

10、出锅后撒上葱花,浇一勺热油即可。

(三)qq情侣相册删除能恢复吗

1、如果是开的就和正常的找回相册操作一样“设置-联系人、隐私-动态-权限设置-照片回收站”,输入密码就可以找回了;如果是对方开的相册,对方删除了,应该是不能找回的。

2、也可以加回对方,发送邀请过后,等待对方同意就可以了。

(四)微信可以登录QQ吗

1、微信可以登陆QQ,可以在微信上看到QQ好友发来的消息。(安卓和IOS系统操作基本一致。)

2、打开微信,在发现里找到小程序,点击进入。

3、点击小程序顶部的搜索,搜索QQ,选择腾讯QQ。

4、这时候小程序会提示需要授权,点击授权。

5、然后就进入QQ小程序登录界面了,输入你的账号密码,验证之后就可以登录了。

6、小程序QQ界面比较简洁,可以看到好友发给你的消息。也可以选择其中一个聊天对象打开聊天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