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魔兽世界怀旧服圣甲虫在哪里

魔兽世界怀旧服圣甲虫在哪里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57:34

(一)魔兽世界怀旧服圣甲虫在哪里

1、玩家可以从西瘟疫之地【亡灵壁垒】附近的NPC【药剂师迪瑟斯】处领取任务,位置如下。任务需要杀掉【召唤者阿拉基】。

2、召唤者阿拉基位于西瘟疫之地【安多哈尔废墟】附近,坐标为(45.3,69.2)。每11分钟刷新一次。

3、然后从【阿拉基的护符匣】中获得【阿拉基的圣甲虫】。

4、联盟玩家可以从西瘟疫之地【冰风岗】附近的NPC【化学家阿尔比顿】处领取任务,坐标为(42.7,83.8)。任务需要杀掉【召唤者阿拉基】。

5、召唤者阿拉基位于西瘟疫之地【安多哈尔废墟】附近,坐标为(45.3,69.2)。每11分钟刷新一次。

6、然后从【阿拉基的护符匣】中获得【阿拉基的圣甲虫】。

(二)魔兽世界怀旧服BWL副本攻略

1、人员配置:坦克4 盗贼7+ 狂暴/武器战2+ 猎人3-4 法师4-6 术士2-3 暗牧1 牧师6-8 骑士3 小德2,根据实际情况转载自斗玩网小范围调整。

2、有条件的队伍可以配置一名30/21/0 的防骑,点出[庇护祝福],在陷阱房中利用防骑减伤,拉怪会十分安全高效。

3、BWL开门任务

首先去黑上副本门口,向右走走过一条长长的走廊,顶头就能看到一个传送宝珠,以后进本都从这里进。

在走廊尽头有一条向左拐的路,拐进去你会看到一个怪名字叫[裂盾军需官]。这怪好像有且只有一个,想想刚开服的时候在北郡修道院被加瑞克的头颅所支配的阴影,你就知道为什么我说这可能是最难的一步了……

干掉他之后他会掉落一封信[黑手的命令],右键点击会接到一个任务。

接到任务后进黑上,干掉最终Boss达基萨斯将军,他的身后会有一颗发光的传送宝珠。

点击这个宝珠,完成任务,就可以通过副本外那颗传送宝珠自由进入黑翼之巢了。找别人借CD,应该也是可行的。

(三)魔兽世界怀旧服30级去哪升级

1、30-30级 阿拉希高地

2、做——落锤之战 位置,到落锤镇接受任务——落锤镇

3、交落锤镇, 接受任务——振奋精神,交落锤之战,开鸟点

4、然后做任务——振奋精神, 坐标落锤镇周围 ,并接受任务——振奋精神

5、交振奋精神,接受任务——振奋精神,并跳过——迅猛龙的狡诈

6、炉石回到奥格瑞玛. 把(霜喉的鬃毛)存到银行,到43级打开

7、到十字路口往西走, 再接受任务——疯狂的虫群,到小屋里,接受任务——凄凉之地的科卡尔部族

8、回十字路口,到棘齿城,并坐船到藏宝海湾

(四)魔兽世界怀旧服野外刷钱

1、冬泉谷寒水村。寒水村刷新的怪物是冬泉谷熊怪,是一种高级别的怪物。这些熊怪除了符文布、法力药水、治疗药水等高级别怪物掉落的物品之外,还额外掉落冬泉火酒和寒水魂精。冬泉火酒使用后,增加35点近战攻击强度。

2、艾萨拉的恶魔营地。这些萨特恶魔除了正常的高级怪物掉落以外,还掉落极具价值的恶魔布。月布作为六十级版本的高级物资,不但需要裁缝大师七十二小时才能制作一张,还需要两个恶魔布作为材料,恶魔布也因此拥有了不错的销路和价格。

3、逆风小径。食人魔算是魔兽世界中产出比最高的怪物,并且从低级到高级分布极广。逆风小径的食人魔是六十级版本的高级怪物,拥有同级别怪物中最低的护甲,掉落一切应该掉落的物品,并且分布均匀,刷新频率较快,十分适合单点打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