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眉笔颜色怎么挑选

眉笔颜色怎么挑选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16:26

(1)眉笔颜色怎么挑选

1、根据肤色选择,肤色较浅的人适合用浅一点颜色的眉笔,例如浅咖色,但白皙的皮肤用任何眉笔颜色都不容易出错。肤色较深的人建议选择深色一点的深棕色、灰色眉笔,同时需要避开过浅、过红的颜色。

2、根据发色选择,眉毛的颜色和头发的颜色最好是同一色系,深浅度不要相差过大。如果头发是偏棕偏黄色,棕色系的眉笔比较适合你。同理,头发颜色偏黑,则选择深色系的深棕色、灰色眉笔。但如果差别太大,建议在眉笔后使用染眉膏统一眉毛的颜色。

3、根据眼睛大小选择,明亮又大的眼睛,非常适合偏深一些的眉色,例如深棕色、灰色眉笔,加上一条适当的粗眉,最合适不过了。反之,眼睛如果比较小,选择浅色棕色的不会错,搭配细细的眉形,温婉女子的形象哦。

(2)美容仪怎么挑选

1、材质:目前市面上的美容仪材质大致分为了三种材质,硅胶的,刷毛的,钛金的,铂金的,小仙女们可以根据各种材质的优势,进行辨别选择。

(1)硅胶的:以硅胶材质制成的美容仪大都是洁面仪,而且用的几乎都是医用硅胶,在柔软度方面很是给力,且触感柔和细滑,几乎不会损伤到皮肤,洁面时,属于温和度和安全度都在线的,对脆弱的敏感肌比较受用。

(2)刷毛的:刷毛材质的美容仪主要也是洁面仪为主的,它们用的刷毛主要是细软的纤维毛,不仅清洁更加细腻,更加能净透毛孔,触感也温和。不过这种刷毛类型的洁面仪,在刷毛中容易藏污纳垢,所以基本上在使用了三个月之后,刷头是要替换一下的。

(3)钛金的:钛金材质的美容仪以导入类美容仪居多,因为钛金材质有良好的传导性和耐腐蚀性,是能将护肤营养成分输送到肌底的,是能帮助护肤品达到最佳吸收效果的。关键它也是一种安全的金属,在护肤的过程中几乎不会出现不适感。

(4)铂金的:铂金材质的一般都是色泽明亮纯净的,天然的银白色系,而且基本上天然防过敏,很多按摩性的美容仪用的几乎是这种材质,毕竟是大面积接触皮肤的,尤其对特殊的敏感肌人群来讲,铂金材质的按摩仪会更让人放心一些。

2、安全度:毕竟大多数的美容仪都是用电的,而且用的时候几乎都会接触水分,所以美容仪是不是防水,在使用时是不是不会漏电很重要的。

(3)苏子油怎么挑选

1、看质地:看油的透明度、有无沉淀物和分层。高品质苏子油在日光和灯光下,清亮无雾状、无沉淀或悬浮物、无杂质、透明度好、黏度较小。若有分层现象,很可能是掺假的混杂油。

2、购买苏子油的时候不要贪便宜,应认准正规、信誉好的企业,挑选包装完好、近期生产、品牌知名度较高的商品。注意瓶身上有没有国家质量认证的“QS”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