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我的世界矿车怎么加速

我的世界矿车怎么加速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56:16

①我的世界矿车怎么加速

1、铺设一小段普通铁轨。

首先,我们铺设一段三格长的普通铁轨,作为发车的起始地点,把矿车放上去。

2、铺设一个充能铁轨。

我们接着在三格普通铁轨后铺设一个充能铁轨,它就是让矿车加速的秘诀所在。当矿车经过被激活的充能铁轨时,速会获得爆发性的加成,并保持该速度持续一段时间。

②我的世界方块复制器怎么用

1、首先为了方便,取出两个不同颜色的羊毛,可以用其他方块代替,将白色羊毛放在建筑的最低层,最右边和最前边,鼠标指到这块羊毛上,按f3查看此羊毛的坐标,-1213 4 -950 记住此坐标。

2、然后在到此建筑的最高层,最左边,和最后边,用此方法可以找到这个点,同样鼠标指到这个顶点羊毛上,然后再记住此坐标 -1204 15 -954。

3、然后我们用羊毛数出向右10格,在地上挖个洞,放置命令方块。如果直接放置在地上的话,复制后此方块就被替换了,所以我们向下一格放置命令方块。

4、然后右键点击命令方块,输入“clone -1213 4 -950 -1204 15 -954 ~ ~1 ~”把两个点的坐标输入进去,每个数字或者符号之间都有空格,1代表向上复制一层,这个数字可以改,几就代表向上移动多少层,最大为256。如果没有在地上挖洞而是直接放置在地上的话,把1替换成0就好了,但复制后此命令方块方块就被替换了,所以我们向下一格放置命令方块。

5、然后按完成,取出一个按钮,按住shift在右键点击命令方块,可以将按钮放置在命令方块上,然后按下按钮,奇迹出现了,一座一模一样的建筑就被复制出来了。用此方法可以复制很多个,如果复制的区域较大,按下按钮之后会等上几秒,区域越大越复杂,时间越久。

6、这种方法有个缺点,或者是我没发现解决方法,那就是复制出来的建筑会和原来的建筑方向一样,无法旋转建筑物,比如我想让复制出来的建筑门和原来的建筑门相对,测试n久不知道该解决办法。

③我的世界村庄怎么找

1、我们可以在游戏里的对话框输入指令/locate village或/locate newvillage快速定位到村庄;指令作弊功能需要打开存档的作弊模式。不喜欢用作弊指令的小伙伴也可以自己探索世界慢慢找村庄。

2、输入指令后,我们就会在坐上角看到最近的村庄坐标。

3、小伙伴们可以一路跑过去,也可以用/tp x y z指令瞬间传送到村庄门口,y坐标是村庄的坐标高度,一般输入70~80左右就行。

4、找到村庄后,我们就可以在村庄里找到拥有不同职业的村民啦,但是一个村庄不一定会包含所有的村民,需要小伙伴多多去寻找新村庄啦!

④我的世界蘑菇岛指令

1、可以通过tp指令传送到蘑菇岛,或者可以使用种子,运气好也能出生在那里。

2、点击游戏,进入到游戏选择界面,在“单人游戏”、“多人游戏”、“Minecraft Realms“中选择进入到单人游戏。

3、点入“单人游戏”后到达的界面是新建世界界面与打开原有世界的界面,我们点击“创建新的世界按钮”来创建一个 崭新的世界。

4、在新建的世界名称下面输入一个一看就懂的名字,方便下次进入,我输入“蘑菇岛”,然后点击下面的“更多世界的选项”。

5、在新世界的选项下面,我们找到“世界生成器的种子”,在其下面,我们直接复制蘑菇岛的种子粘贴到框内“-2644218312346348706”。输入完成后点击下面的“完成”按钮。

6、再次点击“创建新的世界”,等待世界创建完成!除了以上的蘑菇岛种子以外,还可以输入:-5900579436030271107或者133102。

7、在新生成的世界中,开着你的小船去海上慢慢找,备好船和指南针,地图,吃的!不要原地打圈!

⑤我的世界附魔书怎么获得

1、附魔书的获得方法有很多种,分别是钓鱼,地牢,附魔。

2、我的世界里面附魔书的作用是给武器或者盔甲叠加属性。

3、至于能附魔到什么属性都得靠运气,但是有了附魔书就不一样了。

4、其中钓鱼钓到附魔书的概率是随机的,然后地牢找到附魔书的概率也是随机的。有了附魔书之后我们想得到的属性就有了选择,而不是系统随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