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怎么用胡萝卜做馒头窍门

怎么用胡萝卜做馒头窍门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46:32

1.怎么用胡萝卜做馒头窍门

1、胡萝卜1根、面粉500克、白砂糖10克、酵母粉5克、无铝泡打粉1克、玉米油10克。胡萝卜洗干净,切成厘米左右的小块。

2、把胡萝卜装进榨汁机中,加入适量的清水,水量不要超过杯子上的最大刻度线,用不了这么多果汁就少加点水。

3、将杯子倒扣,双击启动就可以自动打果汁了。

4、把打好的胡萝卜汁倒入一个大点的容器中,往里面加入酵母粉,静置5分钟备用。

5、往胡萝卜汁里加入面粉,泡打粉,白砂糖,油,可以直接在盆里揉面,也可以搅成团以后在硬质的台面上揉面。

6、将面团揉成光滑细腻的状态,切开面团,截面也光滑无比,麻油大气泡,这样的面团就是揉好了,蒸出来的馒头才会松软好吃。

7、把面团搓成长条状,切成均匀大小的小剂子。

8、分别把每一个小剂子都团成圆形,揉馒头的时候砧板上不用撒面粉,我们用的是一次性发酵的办法,面团揉好以后很光滑,不会粘手,砧板上不撒干面粉也不会粘手。

9、将揉好的面团醒发至原来的1.5倍大,然后冷水上锅,水开后蒸十分钟就可以了,只要面团揉的好,发酵也发好了,蒸好的馒头随时打开锅盖,馒头也不会塌陷。

2.狗狗驱虫药怎么用

1、首先是关于狗狗吃药的量,根据说明书,按狗狗的体重来确定狗狗的用药量。给狗狗喂驱虫药最好选在狗狗吃过东西两个小时以后,因为这个时间狗狗肚肚里的东西已经消化了大部分了,肠胃既不是满负荷也不是完全排空的状态,也就是这个时候药可以比较好的混在食物中被消化。

2、这个时间给狗狗吃驱虫药可以减少呕吐的次数,也才能让驱虫药起到驱虫的作用。

3.和平精英火力对决追踪导弹怎么用?

1、首先进入和平精英火力对决模式,因为只有火力对决模式中有导弹这个武器。

2、然后打开小地图,找到超级武器箱,从箱子里捡到导弹和发射器。

3、装备上导弹发射器,打开瞄准镜,视野会变成黑白色。

4、将瞄准的红色框子,保持在绿色框子中,按下开火就可以跟踪射击并击毁直升机了。

4.末影之眼怎么用

1、末影之眼的用法很简单,右键一下之后末影之眼就会升空。这时跟着末影之眼飞往的方向前进就行。推荐使用时将人物切换成第三人称模式,这样能更清晰的看到末影之眼的飞行轨迹。

2、右键使用一下末影之眼。可以发现末影之眼可以升空并且还在半空中留有紫色粒子的轨迹效果,其实完全不需要想太多,跟着末影之眼往前跑就行了。

3、到这个位置的时候情况出现了变化,怎么扔末影之眼它都往这飞之后就不动弹了,甚至直接往底下钻,这时就代表你已经找到末地要塞。

4、末影之眼一直掉在这个位置,我们在这个位置方便再放一颗末影之眼试试可以发现,末影之眼直接往水底下开始钻,这时不需要犹豫直接对着它钻进去的地方一路往下挖。

5、当你能看到石砖和苔石时,意味着你就真正找到了末地要塞。

5.精华乳怎么用

1、洗干净脸部后,先用爽肤水,然后取适量精华乳倒于手掌心,沿着面部由下而上进行按压,按压力度要轻,像是在弹钢琴一样。

2、主要按压的部位是面部额头,鼻子,下巴以及面部两颊,可以来回多按压几次,以确保皮肤能将精华乳完全吸收。最后涂抹面霜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