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家居  > 新手怎么看施工图纸

新手怎么看施工图纸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36:14

①新手怎么看施工图纸

1、如果拿到的是一整套的图纸。先看设计说明。设计说明,是了解图纸是干什么的以及一些要求、标准、事项等。

2、看平面图。平面图就是建成的建筑的2D图。

3、看立体图。

4、看剖面图。剖面图是一些结构变化的具体趋势和要求、标准等。

5、看结构图。结构图就是详细到各个位置的结构布局。

6、看结构图,可以对照图例。有图例,就知道图纸中那些符号代表的是什么了。

②怎么看电脑配置

1、首先右键windows按钮,打开文件资源管理器。右键点击“此电脑”,选择“属性”。点击“控制面板主页”,点击“系统和安全”,点击“系统”即可看到电脑的配置。

2、电脑的配置主要由CPU、显卡、主板、内存、硬盘、显示器、机箱、光驱、键盘、鼠标和散热系统决定。电脑配置是衡量一台电脑性能高低的标准,各位在购买电脑时一定要注意。

③手机导航那箭头怎么看

1、导航软件中,蓝色光标的箭头方向就是你面朝的方向,也就是手机顶部所对的方向。在页面的右上角也有一个箭头,那个箭头时指南针,可以根据指南针分辨地图的方向。

2、手机导航的使用方法:首先在手机中下载导航软件,打开后,在软件的顶部都有搜索栏,可以输入你想要去或想要搜索的地方,搜索后,点击页面右下方的路线”按钮,然后选择你想使用的交通方式,系统会自动为你规划路线,有距离较短、时间较少等方式,点击开始导航,软件就会自动为你语音播报。

3、在使用导航软件时最好打开手机中的GPS,可以更加准确的定位你的位置手机导航就是通过导航手机的导航功能,把你从目前所在的地方带到另一个你想要到达的地方。

4、手机导航就是卫星手机导航,它与手机电子地图的区别就在于,它能够告诉你在地图中所在的位置,以及你要去的那个地方在地图中的位置,并且能够在你所在位置和目的地之间选择最佳路线,并在行进过程中的为你提示左转还是右转,这就是所谓的导航。

④微信怎么看更新版本

1、打开手机,找到微信,并打开,如下图,进入微信主界面。

2、在进入微信主界面后,点击我,如下图,进入个人中心。

3、在进入个人中心后,点击设置,如下图,进入设置主界面。

4、在进入设置主界面后,点击关于微信,如下图,进入关于微信主界面。

5、在进入关于微信主界面后,点击功能介绍,如下图,进入系统通知主界面。

6、可以看到最近一年左右的版本及更新时间,点击最新的版本进去如下图,就能看到更新的内容。

⑤微信怎么看卫星地图

1、在手机上打开并登录微信,然后点击下面的“发现”标签。

2、接下来在打开的发现页面中,找到小程序菜单项。

3、在打开的小程序窗口中,我们点击右上角的“搜索”按钮。

4、在搜索框中输入地图关键记事,然后点击搜索结果中的“腾讯地图”菜单项。

5、接下来就会打开我们熟悉的腾讯地图了,在上面的搜索框中输入要查找的地点名称即可。

6、在地图上搜索到我们需要的位置后,点击“路线”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