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鸡胸脯丝怎么做

鸡胸脯丝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22:33

(1)鸡胸脯丝怎么做

可以做凉拌鸡丝,做法如下:

1、鲜鸡胸一块、芹菜一根、胡萝卜半个、盐适量、凉拌醋一勺、辣椒适量、鸡精适量。

鸡胸洗净,放入锅中加水煮熟。

2、芹菜用削皮刀削成薄片。

3、将削好的芹菜片切成手指长的细丝。

4、将芹菜丝泡在冰水中。

5、胡萝卜切细丝。

6、将切好的胡萝卜丝用水浸泡。

7、将辣椒榨成辣椒油备用。

8、将煮熟的鸡胸撕成细丝。

9、将芹菜丝、胡萝卜丝控水后码到鸡丝上。

10、加上盐、醋、鸡精、辣椒油,拌匀后即可食用。

(2)冬瓜蒸饺怎么做

1、面粉500克、羊肉350克、冬瓜750克、花椒油25克、芝麻油、姜末各10克、葱末30克、酱油50克、味精3克、精盐适量。

2、步骤:将面粉放入盆内,用80度热水和面,先用筷子搅拌,再揉匀揉透,至面团表面光滑。将羊肉洗净,去筋膜,剁碎成末;将冬瓜洗净,去皮、瓤,加入3克精盐拌匀,挤去水分。

3、将羊内末放入盆内,加入姜末。酱油、精盐、味精,顺着一个方向,边揽边加清水,约加入100克左右清水,肉末即变白、再加入葱花、花椒油、芝麻油、冬瓜,搅拌均匀,成馅。将面团放入盆内,搓成长圆条,揪50个面剂,撒些干面,按扁,擀成中间稍厚,周边薄的圆皮,包入馆,对折,控紧边,摆入屉内,用旺火蒸15分钟即熟。

(3)简单的圣诞贺卡怎么做

1、取一张长方形的卡纸,在宽的中间进行对折。可以不用压出折痕。

2、把折好的左侧平均分成三份,进行波浪形的折叠。然后把右侧也进行折叠。

3、把折叠好的图形,平铺到桌子上,在中间的位置,对称画出圣诞树的轮廓。

4、利用剪刀或者壁纸刀,把画好的圣诞树的轮廓裁剪下来用作圣诞节贺卡的封面。

5、取另外一中颜色的卡纸,在上面画出一棵圣诞树,圣诞树不要大于贺卡的大小。把圣诞树剪下来。

6、把圣诞树利用双面胶粘贴到贺卡的里面,在空白的位置写出自己对朋友圣诞节的祝福。圣诞节贺卡完成。

(4)豆腐怎么做才松软

1、碗中放入中筋面粉,酵母粉、白糖,加水,揉成面团,发酵。

2、青菜切碎放入盆中,加盐,豆腐切丁,打五个鸡蛋成蛋液,炒出蛋碎。豆腐丁炒至金黄。

3、挤干水分的青菜中放入芝麻油,加入鸡蛋碎、豆腐丁,黑木耳,小葱、蚝油、十三香、胡椒粉。面团擀成圆饼包包子,上锅大火蒸15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