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最强蜗牛怎么打开华夏探索

最强蜗牛怎么打开华夏探索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33:59

Ⅰ.最强蜗牛怎么打开华夏探索

1、获取方式:学习蜀国情报“国士无双”“三英战吕布”后,完成特殊情报任务“三英战吕布”后解锁即可获取。

2、《最强蜗牛》不仅是一款游戏,还是一部披着游戏外衣的大型情景喜剧,无论是游戏里的功能还是道具,都隐藏着线索和剧情彩蛋,让玩家在游戏中展开一段拯救世界之旅。

Ⅱ.最强蜗牛壁虎在哪

最强蜗牛壁虎是一个全新的彩蛋,它的位置如下:

1、在界面左下角的商店中,壁虎会随机出现在商店的上方。

2、触发彩蛋流程:

点击壁虎,点击1次之后就能获得3白蝌蚪。

每次点击都会换个位置,点击5-6次就会逃跑。

Ⅲ.最强蜗牛哪里获得香

1、抽奖:玩家可以通过消耗抽奖卷然后来进行随机入手栴檀,不过这个概率比较低,因为香是属于橙色物品,而抽到的概率就是2.97%,可以是说相当难以抽到,不过也不是没有可能,只能说多抽就有概率可以入手,这个东西本身也是属于慢慢攒的。

2、探索:玩家可以在探索的时候有概率得到这个栴檀,不过概率同样也不高,基本上每天刷到一个就非常不错的了,这个同样比较看运气。如果大家得到了这个香,千万不要浪费,最好等到有乌龟的时候,使用三个香来击败这个乌龟,后续就会有彩蛋奖励,比较丰富,千万不要一个一个用比较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