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苹果xr突然黑屏无法开机是哪里坏了

苹果xr突然黑屏无法开机是哪里坏了

  • 更新时间:2024-04-27 13:46:43

Ⅰ:苹果xr突然黑屏无法开机是哪里坏了

1、插上充电设备试试,如果能开机,那就是是电池的问题,更换电池即可。

2、看看是不是其他硬件出问题了,比如屏幕摔坏了、内部进水导致黑屏,这个就必须修了。

3、尝试强制重启开机,按一下音量+,再按一下音量减,然后长按电源键直到出现白色苹果的标志就OK了。

4、将iphonex连接到安装有iTunes的电脑,然后打开iTunes,软件就会自动对手机系统进行备份还原,部分手机连接电脑后也会自动重启。

5、如果上诉方法都无法解决,那么可以选择进入DFU模式,即将iPhone固件的强制升降级模式。

Ⅱ:手机无法开机充电屏幕亮几秒

1、如果电池可拆卸。建议取下电池重新安装下,尝试可否开机。

2、长按电源键10秒左右看是否能开机,(一般手机开机或者关机的时候都有震动)如果有震动,说明主板应该没问题。

2、按住电源键和音量键尝试可否进入recovery模式,进入后三清数据,尝试可否开机。

3、如果还是不行,建议前往您附近的维修或在线寄修至修机机检测下。

Ⅲ:苹果手机进水晾干后无法开机怎么办

1、iPhone进水后,应立即关机。

2、机身进水后不要随意晃动机身进行排水。

3、关机后,首先用毛巾擦拭掉手机外壳上的水。然后迅速拔下SIM卡将其保管在别的地方。接下来,用纸巾吸除耳机和DOCK接口与SIM卡卡槽里的水。

4、用打湿的毛巾擦掉难以除掉的污渍。

5、如果是淡水进入手机,关机之后可以用毛巾擦拭掉水。手机接口部位进水的话,可以用纸巾或棉棒清除。

6、泥水、海水、果汁等含有杂质的水进入手机的话,应送往Applestore检修。

7、确认关机之后,应用拧干水的毛巾小心地擦拭掉留在手机里的杂质。

8、耳机和DOCK接口附有异物的话会腐蚀手机引起手机故障,应仔细清除。

9、外部干燥后也不要立即开机,自然干燥是让手机恢复的最好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