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小米手机返回键不能返回怎么办

小米手机返回键不能返回怎么办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51:11

1)小米手机返回键不能返回怎么办

如果我们小米手机的返回键失去作用了,可以使用悬浮球里的返回键进行各种操作,具体方法如下:

1、在自己的手机桌面上找到设置图标,点击打开。

2、找到【更多设置】的选项,点击打开。

3、在更多设置的界面,找到【悬浮球】选项,点击打开。

4、在悬浮球的主界面,找到【自定义菜单】,点击打开。

5、在自定义菜单里添加返回键或者使用默认方式!

6、返回到手机桌面,在手机的右侧找到一个弧线线,然后从这个位置向左滑动,就可以调出悬浮球了。

2)小米手机老是自动关机怎么解决

小米手机老是自动关机这是手机电池电量用尽、设置了自动关机或手机硬件问题导致的。可以按照以下方式进行解决:

1、连接充电器给手机充电。

2、首先在手机桌面点击“安全中心”;然后点击下图的电池符号;接着点击页面右上角的齿轮符号;然后打开“定时开关机”进入;最后关闭“定时关机”的开关即可。

3、携带手机到小米手机官方维修中心检修。

3)小米手机回收站在哪找怎么找不到呢

1、首先要搞明白一点,手机的回收站和电脑有所不同,电脑回收站是本地的,而手机的回收站是云端的,不然手机内存肯定不够。

2、先打开小米手机的手机设置,然后找到“账号”里面的“同步”按钮。

3、打开第一个按钮,开启小米云服务,这个建议大家平时都打开,这样有利于数据备份,然后按“小米云服务”。

4、在左下角的按钮就是小米云回收站的入口了,在这里可以找回近期被删的照片,短信和通话记录等。

4)小米手机怎样开热点

1、要开启热点首先要保证我们的手机在正常使用数据流量,然后我们点击手机上的设置。

2、进入设置界面后,我们可以看到各种设置项目列表,我们可以看到“个人热点”,并点击进入。

3、进入个人热点设置界面后,我们可以看到最上面的WLAN热点是关闭状态,我们点击后面的开关将WLAN热点打开。

4、开启之后,我们可以看到热点已经激活,我们点击“设置WLAN热点”。

5、在设置WLAN热点界面,我们可以对热点的名称、密码等信息进行设置,设置完成后我们点击右上角的“确定”。

6、这样其他设备在搜索WIFI的时候就能看到我们的热点,对方使用我们提供的密码链接后可以使用我们的流量上网。

7、点击“已连接设备”可以查看连接到我们手机的设备,并且可以在这里设置最大设备连接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