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支付宝蚂蚁森林如何让查看能量记录

支付宝蚂蚁森林如何让查看能量记录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45:01

(一)支付宝蚂蚁森林如何让查看能量记录

1、打开手机上的支付宝APP,然后找到“蚂蚁森林”,点它。

2、紧接着就会进入到自己的“蚂蚁森林”页面。

3、在自己的“蚂蚁森林”页面,点自己的“头像”。

4、就会进入“大树养成记录”,里面就可以查看到能量明细了。

5、有空的时候就要记得收自己的能量,能量超过一定的时间不收就会自动消失。只有不断的积累能量,才能早日的种成一颗大树,从而为地球献上一份爱心。

(二)蚂蚁森林获得了什么奖?

1、蚂蚁森林获得了地球卫士奖。

2、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于 2005 年设立了“地球卫士”奖,作为一项年度奖励计划,以表彰来自公共和私营部门以及民间社会的杰出环转载自站长之家境领袖。通常,每年选出五到七个获奖者。每个获奖者都受邀参加颁奖典礼,领取奖杯,发表获奖感言并参加新闻发布会。没有授予财务转载自斗玩网奖励。该奖励计划是环境署“全球 500 佳环境奖”的继任者。“地球卫士奖”每年评选一次,由环境署颁发给六名在环境领域有杰转载自站长之家出贡献的个人或组织(单位),亚洲及太平洋、非洲、欧洲、北美、南美、西亚六个区域各一名。获奖者将获得联合国环境署的表彰并出斗玩网首发原创席国际颁奖仪式。

(三)蚂蚁森林怎么赠送能量

1、打开手机支付宝,然后点击“蚂蚁森林”的图标,进入蚂蚁森林中。

2、选择想要赠送能量的好友,再进入好友的蚂蚁森林。

3、然后点击左下角“浇水”的图标,选择你想要给好友浇水的克数,就可以将能量赠送给好友了。

(四)蚂蚁森林绿色能量有什么用

1、能量可以用来在手机里养大一棵棵虚拟树。虚拟树长成后,支付宝蚂蚁森林和公益合作伙伴就会在地球上种下一棵真树,或守护相应面积的保护地,以培养和激励用户的低碳环保行为。

2、用户步行替代开车、在线缴纳水电煤、网络购票、购物不使用塑料袋等行为节省的碳排放量,将被计算为虚拟的“绿色能量”,能量越多,可以种更多的树,数亿人可以通过低碳生活加入到环境保护的行动中来。

(五)蚂蚁森林保护地怎么巡护

1、进入支付宝APP首页,内容很丰富,点击应用列表中的蚂蚁森林。

2、进入蚂蚁森林页面,出现了保护地入口,最新动态有树下长什么,你定,点击后面的查看。

3、进入树下长什么,你定页面,向上滑动页面,看到这就去,点击它。

4、进入保护地页面,是一张保护地地图和动物们,点击右上角的“···”。

5、进入保护地巡护规则说明页面,主要看一下玩法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