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口袋妖怪日月最强阵容

口袋妖怪日月最强阵容

  • 更新时间:2024-04-28 06:12:40

1:口袋妖怪日月最强阵容

1、mega路卡,固执,子弹拳咬碎近身剑舞,首位,适应力近身破坏力惊人,只要不抵抗。

2、气腰耿鬼,胆小,十万/能量球,影球同命毒爆弹,路卡很怕格斗,读一下对方格斗上耿鬼无伤联防,高速高攻+同命基本随便带走两只pm,打击面也很好。

3、多鳞快龙,固执,文柚果,逆鳞火焰拳龙舞地震,路卡两个弱点之二地震,读一下快龙无伤上场,龙舞强化直接推,稳定的翻盘点,龙舞快龙的破坏力也是惊人的。

4、打法上就很简单粗暴了,标题就是无脑流嘛,路卡去只要不抵抗直接mega近身,90%的时候可以直接推队…近身被抵抗就子弹拳或者咬碎,遇上盾牌就剑舞强化再推。简单说就是直接打,大部分时候直接打死结束,小部分情况打不死就打残,耿鬼上来收了继续推,然后耿鬼不行了就同命带走,快龙就简单了,上去直接龙舞看克制情况放技能就行,操作不失误不会。

2:口袋妖怪中漆黑魅影藤叶蛇哪个性格好?

1、没有必要纠结性格,藤叶蛇的性格怪癖也算一个bug,蛇两攻平均,两防平均,建议是保守或者是平衡。

2、藤藤蛇有个特性叫做性格怪癖,作用就是能力相反。例如对方上暴鲤龙,本应该降低物攻,但是由于特性就会增加物攻。藤藤蛇在正常情况下,62级获得绿叶风暴(威力140,使用后降低特攻2级)但是由于能力相反,就会获得特攻2级,就能一边打一边提升能力,绿叶风暴的PP较少,只有5次,所以有PP增大剂(提升PP上限 )最好给这招用上。还有藤藤蛇的性格最好为保守(+特攻-物攻),胆小也可以(+速度-物攻)。

3: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怎么捕捉雷电狮

1、打败橙华市道馆,拿到冲浪。

2、之后来到紫堇市,紫堇市右边118号道路冲浪。

3、接着来到118号道路,这边可以遇到野生的雷电狮,可以直接捕捉。

4、在118号道路还可以遇到雷电狮进化之前的小猫怪和伦琴猫,可以捕捉这两只,捕捉起来更容易些。

5、小猫怪15级可以进化为伦琴猫,然后伦琴猫在30级的时候可以进化为雷光狮。

4:口袋妖怪究极绿宝石神宠位置

究极绿宝石神宠的分布位置:

1、玛机雅娜,位于卡兹那市得文员工宿舍;

2、席多蓝恩,位于112号公路;

3、科斯莫古,位于流星瀑布二周目开启的洞窟;

4、恶食大王,位于流星瀑布深处;

5、帝牙卢卡帕路奇犽时空的裂缝,位于流星瀑布深处的究极洞入口,抓一只之前存两个档,打死一只抓另外一只,然后本地连接过去;

6、蒂安希114号,位于公路化石迷之家;

7、爆肌蚊,位于幻影之塔究极洞;

8、捷克罗姆位,于幻影之塔究极洞理想之塔;

9、雷希拉姆,位于幻影之塔现实之塔。

5:口袋妖怪白金伊布介绍

1、白金伊布进化介绍:2L关于和月的进化在胡扯是一个误区。叶精灵是带森林左上草地里青苔岩边升1级进化出来的。太阳精灵是白天亲密度满220进化,具体时间在括号里(04:00~19:59),月精灵是晚上亲密度满220进化出来的(20:00~03:59),冰精灵在217道路冰岩旁升一级进化(PS如果你的伊布等级比较高,站在石头旁用神奇糖果升级也是可以进化的),雷精灵,火精灵,水精灵是用雷之石,火之石,水之石进化。

2、补充:石头获得可以地下挖掘(白金是不可能了),MS雷之石可以在名木市找到水石好像在213道路(需冲浪),火石头炼钢厂似乎有。 太阳石月石只能地下挖,而且伊布进化用不到这两个,你也不需要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