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学习  > 一句话冷笑话

一句话冷笑话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37:01

①一句话冷笑话

1、如果蚊子不吸血,改行抽脂肪,那它会是多么可爱的小生灵啊!

2、每天早上起床后我都要看一遍福布斯富翁排行榜,如果上面没有我的名字,我就去上班。

3、长得帅的告白才叫告白,长得丑的男人告白那叫性骚扰。——多么痛的领悟。

4、十月我一定要好好存钱,早睡早起没事跑跑步。对了,还要改改我这臭脾气,如果做不到我就十一月再发一遍!

5、赚钱,能治愈一切矫情。有钱,能治愈一切自卑。

6、宁愿相信世上有鬼,也别相信男人那张嘴。

②史上最冷又短的冷笑话

1、火云邪神苦练多年,终于将蛤蟆功练至顶级并成功产下8个小蝌蚪。

2、“大爷,我现场采访您一下,您这样晨跑锻炼坚持几年了?”

“姑娘别挡道!我尿急!”

3、男人的话就像冬天的太阳一样,都是骗人的。

4、这世界哪里有什么人,只不过都是床放的风筝。

5、“从前,三角形,圆形,平等四边形和梯形约好一起出去玩。结果到了约定那天,圆形,平等四边形和梯形都来了,只有三角形没有来,这个情形叫什么?”

“全等三角形”

6、收音机前的听众朋友们,下面请欣赏一段魔术。

③冷笑话谜语大全

1、为什么蚕宝宝很有钱?==>因为它会结茧(节俭)。

2、为什么小白兔不嫁给斑马呢?==>因为兔妈妈说纹身不是好孩子。

3、什么时候可以统一?==>买方便面的时候(统一方便面)。

4、猴子不喜欢什么线?==>平行线(因为没有相交)。

5、巧克力和西红柿打架,为什么是巧克力赢?==>因为巧克力棒嘛。

6、鲨鱼吃了绿豆会怎么样?==>变成了绿豆沙。

7、火柴烧着后进了医院,变成了什么?==>棉签(一头一尾包住了)。

8、林黛玉是怎么死的呢?==>摔死的(天上掉下个林妹妹)。

9、一头猪说:“加油啊”,打一食品?==>朱古力(猪鼓励)。

10、土豆捅了包子致命一刀,怎样了?==>变成豆沙(杀)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