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育儿  > 孕妇喝的鸡汤怎么做

孕妇喝的鸡汤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28:58

1)孕妇喝的鸡汤怎么做

1、蜜枣麻根母鸡汤,老母鸡洗净内、外,麻根洗净,生姜去皮切片,葱捆成把,用锅烧开水,投入老母鸡,用中火煮去其中血水,捞起洗净,把鸡放入煲内,增加麻根、蜜枣、绍酒、生姜、葱,注入清汤,用小火煲2钟头至鸡烂,接着调入盐、鸡精、胡椒粉,再煲5分钟去葱就可以了食用。

2、鸡脚花胶汤,鸡脚斩去趾甲,洗净出水,将洗净出水的鸡脚再用清水冲洗干净(即过冷河), 鱼肚(花胶)先浸透发起,洗净,将浸透发起的鱼肚切件,香菇去蒂,洗净,姜洗净,切片,把适量清水煲滚,放入鸡脚、鱼肚、香姑、姜同煲4小时,将煲好的鸡脚花胶汤,下盐调味即可。

2)妄想山海冰青菩肉汤怎么做

1、冰青菩肉汤配方:青菩果+冰块+肉类。

2、一级灶台-烹饪、二级灶台-烹饪、一级营地-烹饪、二级营地-烹饪。

3、此配方是概率出冰青菩肉汤,还可能会出现大炖菜、果香肉串、黑暗料理、小炖肉、冰青菩汤。

4、食用增加300点饱食度,提升15点耐热值,并获得少量灵气,可喂给宠物增加饱食度和灵气。

3)刺激战场沙尘来袭怎么做

1、工具/原料:联想电脑、win10、刺激战场游戏。

2、进入游戏后操纵游戏角色移动。

3、在游戏中沙尘暴来袭很影响视野。

4、尽快往前开车驾驶离开这里。

5、到了房区即可逃离沙尘来袭。

4)烤海螺怎么做好吃

1、主料:海螺(1600克)。辅料:烧饼(加糖)(50克)。调料:盐(5克)、味精(2克)、胡椒粉(2克)、胡麻油(10克)、牛奶(50克)。

2、做法:活海螺反复洗刷干净,去掉盖,将海螺放沸水中烫过,用竹签挑出肉、黄,空螺洗净。盆中加鲜奶、高汤适量、盐、味精、胡椒粉和花椒油调汁,倒入10个海螺壳内,再将螺肉、黄放入,用厚面饼封口,平置烤盘中,用猛火烤15分钟即出,原壳上桌,由客人自取,下面盖而食之。

5)焯水排骨怎么做

1、排骨先放在清水中泡洗1小时,洗净外表的脏东西和泡出猪肉内部的血水和淋巴。

2、清洗排骨。将排骨用凉水或温水洗净,放入锅中,加入适量的凉水,没过排骨。放入姜片,加入黄酒。

3、焯水,把水和肉一起放进去,等凉水慢慢烧开。

4、将焯水后的排骨,用凉水洗净,浸泡2~~3分钟,盛出,空干水分备用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