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旅游  > 身份证怎么查社保卡号

身份证怎么查社保卡号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13:39

(1)身份证怎么查社保卡号

1、可以这样查询社保号:登录当地的社保官网,然后点击个人社保信息查询就可以通过身份证号查社保了;在微信/支付宝首页搜索“城市服务”,进入后依次点击服务大厅-社保信息查询-我的社保卡就可以看到社保卡号了。通过微信支付宝查询社保卡号时需要社保卡绑定了微信/支付宝,不然也是无法看到的,如果以上方法差不到社保卡号,可以前往当地社保服务大厅查询。

2、社会保险(Social Insurance)是指一种为丧失劳动能力、暂时失去劳动岗位或因健康原因造成损失的人口提供收入或补偿的一种社会和经济制度。社会保险的主要项目包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

(2)微信注册时间怎么查

1、微信注册时间查询:打开微信,点击我,点击设置。点击账号与安全,点击登录设备管理。可以查看所有登录记录,最下方的一条即为微信注册时间。

2、微信(WeChat)是腾讯公司于2011年1月21日推出的一个为智能终端提供即时通讯服务的免费应用程序,由张小龙所带领的腾讯广州研发中心产品团队打造。

(3)不认识的字怎么查读音

1、首先,如果打不认识的字,你可以根据这个字的一部分的发音来打,比如打“魿”字,你可以根据这个字的右边部分的发音来打。

2、其次,如果想知道不认识的字的读音,你需要点击你手机打字的输入方式,改为“手写”。

3、紧接着,把你要查的字手写出来,然后点击搜索你需要查读音的字。

4、最后,你需要查的字以及它的读音就会搜索给你呈现出来。

(4)微信的通话记录怎么查

1、语音聊天记录:语音聊天记录是不需要root权限的,可以直接查看。我们把手机连上电脑,按快捷键“win+E”打开文件管理器。

2、找到你手机对应的磁盘,双击打开。

3、找到tencent文件夹,这是代表腾讯的文件夹。

4、找到MicroMsg文件夹,这是代表微信的文件夹。

5、找到有乱码的文件夹,如果有几个乱码文件夹就说明你登陆了几个账号,这就需要你自己去找你想要的文件了。

6、找到VIOCE文件夹,里面的就是你微信的语音文件了。

(5)查其他人征信怎么查

1、个人征信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讲都是很重要的,其中也包含了我们很重要的个人信息。因此我们的个人征信是可以自己本人进行查询的,就连我们的直系亲属及配偶都无法代替进行查询,我们自然也无法查询他人的征信。

2、我们在进行贷款时,银行和很多接入了征信系统的贷款公司通过对用户的征信进行查询,从而了解用户的征信情况。一般来说,会要求用户自己打印对应的征信报告并进行提交,另一种方法是用户线上授权查询后,从线上大数据对用户的征信进行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