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学习  > 莎士比亚的作品

莎士比亚的作品

  • 更新时间:2024-04-28 04:14:12

1,莎士比亚的作品

1、莎士比亚的作品:《罗密欧与朱丽叶》《哈姆雷特》《李尔王》《麦克白》《奥赛罗》《威尼斯商人》《驯悍记》等。

2、威廉·莎士比亚(英语:William Shakespeare,1564年4月23日—1616年4月23日),华人社会常尊称为莎翁,是英国文学史上最杰出的戏剧家,也是欧洲文艺复兴时期最重要、最伟大的作家,当时人文主义文学的集大成者,以及全世界最卓越的文学家之一。

3、莎士比亚在埃文河畔斯特拉特福(Stratford)出生长大,18岁时与安.哈瑟维结婚,两人共生育了三个孩子:苏珊娜、双胞胎哈姆尼特和朱迪思。16世纪末到17世纪初的20多年期间莎士比亚在伦敦开始了成功的职业生涯,他不仅是演员、剧作家,还是宫内大臣剧团的合伙人之一,后来改名为国王剧团。1613年左右,莎士比亚退休回到埃文河畔斯特拉特福,3年后逝世。

2,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简介

1、牡丹江市,别称“雪城”,是黑龙江省东南部中心城市,位于东北亚经济圈中心区域,与俄罗斯边境线长211公里,辖6个县(市)和4个城区。牡丹江是“中蒙俄经济走廊”龙江丝路带的重要战略支点,中国对俄沿边开放的桥头堡和枢纽站。牡丹江属中温带大陆性季风气候,素有“塞外江南”、“鱼米之乡”的美誉。域内G10、G11国道和滨绥、图佳铁路贯穿全境。全市总面积4.06万平方公里,截至2018年末,总人口252.5万。

2、牡丹江市,因黑龙江省松花江上最大支流之一的牡丹江横跨市区因而得名。牡丹江市已开发利用的主要风景名胜古迹及人文景点有火山口国家森林公园、牡丹峰国家森林公园和国家自然保护区、雪乡滑雪场、牡丹峰滑雪场、八女投江纪念群雕、横道河子东北虎林园及冬季在牡丹江江面上建设的雪堡等。2017年12月,当选“中国十佳冰雪旅游城市”。

3、2019年7月5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公布了2019年统筹强化监督(第一阶段)黑臭水体专项排查情况,牡丹江被列入“黑臭水体消除比例低于80%的城市名单”,消除比例为66.7%。

3,蚂蚁森林步数怎么打开

1、打开手机支付宝,登录,点击全部;在界面下拉,点击运动;点击右上角三点图标;点击记录运动数据右边按钮,变为蓝色即为打开状态,这时支付宝蚂蚁森林步数就开启了。

2、蚂蚁森林是支付宝客户端为首期碳账户设计的一款公益行动:用户通过步行、地铁出行、在线缴纳水电煤气费、网上缴交通罚单、网络挂号、网络购票等行为,就会减少相应的碳排放量,可以用来在支付宝里养一棵虚拟的树。

4,成本控制的六大方法

1、定额成本法。即制定完善人员、材料、工时定额。

2、标准成本法。即规定直接材料、人员成本、制造费用的标准成本。

3、目标成本法。即以完成目标售价、利润、成本为工作目的。

4、作业成本法。即在过程中分析项目的成本对象、动因,从而进行成本估算。

5、价值工程法。即对在建的项目进行价值分析,结合以后价值定成本。

6、减少浪费法。即消除生产过程中的成本浪费、消除不增值。

5,公务员考试可以带计算器吗

1、公务员考试不可以带计算器、空白草稿纸等物品。

2、一般在公务员笔试时只可以带要求的文具用品,其余用品都需要上交到监考老师那里的。

3、公务员考试一般可以带铅笔、水笔、橡皮、尺子、准考证、身份证,另外还可以带直尺、量角器和垫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