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蟹蓉蛋花汤怎么做

蟹蓉蛋花汤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16:51

一)蟹蓉蛋花汤怎么做

1、淀粉:1汤匙 白胡椒粉:少许。

2、香醋:1汤匙 盐:适量 鸡粉:少许。

3、肉蟹冲净,上碟隔水蒸8分钟取出;稍凉后把蟹肉剥出,切碎;

4、鸡蛋磕入碗里,打成蛋液;

5、香菜洗净切末,姜片切丝;

6、将4碗水倒入煲内烧开,放入姜丝和蟹蓉煮沸;将淀粉加水调成水淀粉,倒入汤里拌匀;加入蛋液搅拌后烧开,倒入香菜和香醋,即可关火,下盐、白胡椒粉和鸡粉调味即可品尝。

二)芝麻土豆饼干怎么做

1、食材:土豆64g、低筋面粉80g、玉米油18g、黑芝麻8g。

2、土豆去皮,切片,盖上保鲜膜,放入蒸锅中,蒸熟碾压成泥。

3、加入低筋面粉和玉米油,搅拌均匀。

4、加入黑芝麻,搅拌均匀。

5、倒入油纸上,压实。

6、盖上一层油纸,擀成面片。

7、扎上小孔,用模具压出形状。

8、放在烤盘上。放入烤箱中,150度,烤15分钟取出,放凉即可。

三)鲈鱼里面的鱼籽怎么做

1、鱼籽适量,小红椒适量,姜末适量,蒜蓉适量,肥肉适量,二锅头酒1勺,盐适量,鸡精适量,老抽适量,胡椒粉适量,白糖适量,葱花适量。

2、选用新鲜鲈鱼籽、小红椒切成辣椒圈、姜末、蒜蓉、肥肉切片各适量。

3、锅里去少量的底油下入肥肉,小火慢慢煸炒。肥肉的油基本榨出后,倒入姜末、葱花、红辣椒,小火一起煸香。要去除辣椒胡辛辣和炒出甜味,以及辣椒不失水份,需加入少量的水一起慢慢煸炒。

4、当水份完全炒干及辣椒变色时下入鱼籽,加入一勺二锅头酒,盖上锅盖焖15秒。

5、15秒后打开锅盖,加入适量的水平到鱼籽,加入适量的盐、老抽、胡椒粉炒均,炒均后盖上锅盖,大火焖煮3分钟。

6、3分钟后,打开锅盖,加入适量的鸡精、白糖,炒均后撒入葱花,即可起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