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微信突然识别不了二维码是什么情况

微信突然识别不了二维码是什么情况

  • 更新时间:2024-04-28 06:00:12

一)微信突然识别不了二维码是什么情况

1、换个扫码软件看看,可能当前的扫码APP有问题或者不兼容。扫码的时候调整下距离, 扫码的时候尝试手指点一下屏幕上二维码处,尝试调整一下角度试试看。可能是因为周边的光线问题,尝试去设置的应用管理找到微信,删除数据和清空缓存一下后试试。

2、看看其他的一些扫码的软件是否有相同问题,如果其他扫码软件没问题的话就说明可能是软件的问题,等待软件更新后再看看。

二)刚满月的婴儿睡眠时间一般为多少?

首先:孩子越小,大脑发育越快,需要睡眠时间就越多。睡眠一般小孩睡眠有深睡、浅睡的分别,一般小的时候,相对来说,浅睡的时间比较多。

其次:刚生下来的新生儿,一个睡眠周期差不多45分钟左右,有一半的时间在浅睡,有一半的时间是深睡。

最后:刚满月的宝宝睡眠是比较长的,一般在十八到二十个小时左右的,但是在实际生活中,不同的宝宝其在睡眠的时间长短上也是不同的,一般情况下,只要宝宝的精神好,其少睡也是没有关系的。

三)英雄联盟微信如何解绑

1、首先,我们进入LOL英雄联盟的游戏官网。

2、在官网上的下载游戏选项下面找到微信绑定这一选项,点击进入微信绑定界面。

3、在绑定界面上,点击左上方的前往英雄联盟账户中心进入到账户中心页面并在页面上登录。

4、登录后即可看到你的账号信息,绑定的微信账号。

5、点击解绑即可解除qq号和微信辅助账号的绑定。

6、注意解绑功能主要是为了应对错绑,误绑的情况,一年只可以解绑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