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ofd电子发票怎么转pdf

ofd电子发票怎么转pdf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28:33

(1)ofd电子发票怎么转pdf

1、打开手机支付宝,首页搜索“理票侠”。

2、根据系统提示完成注册并登录理票侠邮箱,复制理票侠邮箱给开票人员。

3、收到发票后,点击邮箱收取,就能找到这张发票。

4、如果你需要导出发票打印,点击右上角的导出,选择需要导出的发票后点击确定,填写你的邮箱,系统就会将你的发票以PDF和Excel两种形式导出到你的邮箱里。以OFD格式导入的发票,导出时也会自动解析成PDF格式。

(2)购车没有4s店发票可以吗

1、有影响,交汽车购置税的时候要用到购车发票,所以应向4S店索要购车发票。

2、《国家税务总局关于使用新版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有关问题的通知》〔国税函〔2006〕479号〕规定:“凡从事机动车零售业务的单位和个人,从2006年8月1日起,在销售机动车(不包括销售旧机动车)收取款项时,必须开具税务机关统一印制的新版《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以下简称《机动车发票》),并在发票联加盖财务专用章或发票专用章,抵扣联和报税联不得加盖印章。”

(3)不开发票算偷税漏税吗

1、如果是商家,不给顾客开发票算偷税漏税。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发票管理办法》第十九条 销售商品、提供服务以及从事其他经营活动的单位和个人,对外发生经营业务收取款项,收款方应当向付款方开具发票;特殊情况下,由付款方向收款方开具发票。

2、第二十条 所有单位和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的个人在购买商品、接受服务以及从事其他经营活动支付款项,应当向收款方取得发票。取得发票时,不得要求变更品名和金额。

3、第三十五条违反本办法的规定,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税务机关责令改正,可以处1万元以下的罚款;有违法所得的予以没收:

4、应当开具而未开具发票,或者未按照规定的时限、顺序、栏目,全部联次一次性开具发票,或者未加盖发票专用章的; 使用税控装置开具发票,未按期向主管税务机关报送开具发票的数据的; 使用非税控电子器具开具发票,

5、未将非税控电子器具使用的软件程序说明资料报主管税务机关备案,或者未按照规定保存、报送开具发票的数据的; 拆本使用发票的; 扩大发票使用范围的;以其他凭证代替发票使用的; 跨规定区域开具发票的; 未按照规定缴销发票的;未按照规定存放和保管发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