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机械  > 小松挖机l03故障码怎样处理

小松挖机l03故障码怎样处理

  • 更新时间:2024-04-28 07:22:35

Ⅰ.小松挖机l03故障码怎样处理

1、故障码删掉即可,PC200-6/PC300-6/PC400-6/PC200-7故障代码、用户代码(有故障时自动显示)代码:E01、HYPER系统中的自动方式系统。E02、PC-EPC系统。E03、回转停车制动系统。E04+CALL、HYPER系统中的操纵杆中位系统。

2、E05、调速器电机系统。E06+CALL、HYPER系统中的EPC电磁阀驱动系统。E09、HYPER-GX系统关闭。CALL、HYPER操纵杆和EPC电磁阀驱动系统。

Ⅱ.丈夫走了遗像怎样处理

1、留用:想保留时,可将遗像先用塑料布包好以防潮,再用黑布包好以防变色,最后用红布包好以安心。然后放在柜子一角,到春节或冥节祭奠的时候再摆放出来。

2、不留:用黄表纸将遗像先包好,到冥节烧纸给故人送钱时,一起送走。又或者逢节令拿到灵前,用斧子,一斧子将其砸碎,把相片烧掉。一福压百祸。(指非正常死亡的,车祸的,投河的,上吊的,自缢的,少亡的等)。

Ⅲ.怎样处理复杂人际关系

1、其实人际关系复杂与否,与自己关系很大。你所说的事,你看得很大,可在旁观者看来,也只是鸡毛蒜皮一件。你俩的争吵,如果你能对他的不满,坦然一笑,将会是什么结果?所以,是因为你有心结,才会成这样。因此,为人要大气一些,那时也许就会感到,人与人的关系也就不会那么复杂了。

2、一个简单的原则:利他主义。人们在争夺名利,是不错的。你想要好的人际关系,就让他们去争。管它狗急跳墙还是头破血流。凡事先让着别人。最终,得到的就是完美的人际关系。而且,人是很实在的。你舍得放弃,日久,大家就反而能够接受你,甚至欣赏你。你得到的比争来得会更多。而且更快乐。更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