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小米盒子怎么看中央台

小米盒子怎么看中央台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36:57

(一)小米盒子怎么看中央台

1、小米盒子需要安装第三方的直播平台才可以收看中央频道,具体操作步骤如下:首先将小米盒子插上电源然后开机,在首页中将页面切换为【影音】,在该分类下找到具体分类【电视直播】这个细分类目,点击进入。

2、在【电视直播】这个页面下,系统已经自动筛选出支持电视直播的电视应用,此时根据自己的需要下载安装任何一款电视直播应用即可。

3、点击应用下载后,系统会自动跳转到应用下载详情页面,此时需要耐心等待其下载完成后,自动安装完成后点击打开。

4、进入安装好的直播软件后,在软件的分类目录下选择【直播】这个栏目,进入电视直播专区。

5、进入电视直播的播放页面后,大多数软件都会默认显示中央频道,且支持中央电视台的系列节目,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观看。

(二)vivo怎么看系统占了多少内存

1、 首先我们打开手机中的设置。

2、在设置界面中点击更多设置这个选项。

3、在更多设置界面中中点关于手机。之后在关于手机的界面中点击运行内存。

4、之后在更多设置界面中下拉找到应用程序。

5、 点击正在运行选项。

6、 在最下方就会显示运行内存情况。

(三)怎么看鸡蛋几个蛋黄

1、把鸡蛋打破它,就知道里面有多少个蛋黄了。鸡蛋,又名鸡卵、鸡子,是母鸡所产的卵。其外有一层硬壳,内则有气室、卵白及卵黄部分。富含胆固醇,营养丰富。一个鸡蛋重约50克,含蛋白质7-8克,脂肪5-6克。鸡蛋蛋白质的氨基酸比例很适合人体生理需要、易为机体吸收,利用率高达98%以上,营养价值很高,是人类常食用的食物之一。含有很高的蛋白质

2、蛋黄即鸡蛋内部发黄的部分。鸡蛋的蛋白质集中在蛋清和蛋膜,其余营养物质集中在蛋黄。蛋黄富含脂溶性维生素,单不饱和脂肪酸,磷,铁等微量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