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干锅鸭怎么做

干锅鸭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19:18

(1)干锅鸭怎么做

1、食材:鸭肉800克,芹菜150克,青椒150克,姜30克,花椒10克,干辣椒2克,朝天椒5克,豆瓣酱30克。

2、青椒切段备用。芹菜、指天椒、姜末。切好备用,鸭的内脏切小块备用。

3、鸭肉剁成拇指指甲那么大,锅里多放点油,2大羹匙。翻炒鸭肉,煮到出水。

4、出水以后继续小火熬,此时水分会慢慢蒸发,剩下的都是油。熬20分钟以上,让鸭肉带点焦硬,直到全部鸭肉表面都变焦红。

5、此时倒入鸭肉内脏,再翻炒熬一会儿。

6、放入干辣椒、花椒、姜块,放入2羹匙豆瓣酱,熬几十秒。然后再倒入芹菜、青椒段翻炒均匀。

7、翻炒到快熟时加盐,即可出锅。

(2)烤汤圆三明治怎么做

1、先把一锅水烧开,然后再放入18颗汤圆,用汤匙背轻推汤圆,可以防止汤圆黏住。转中火煮8分钟左右,至汤圆全部浮起然后捞出沥干。

2、取2片吐司均匀抹上花生酱。

3、把汤圆铺在抹了花生酱的吐司上。

4、再连同另外2片吐司一起放入烤盘里。

5、送入提前预热好的烤箱中层,上下火180℃烤15分钟,至吐司表面微焦黄即可出炉。

6、在汤圆表面挤少许炼乳。

7、然后将没有抹馅的吐司盖上,再一切为二。

8、烤汤圆三明治就做好了。

(3)萝卜炖鸭血怎么做

1、主料:白萝卜500克,鸭血300克。辅料:当归5克,枸杞20颗。调料:色拉油5克,食盐2克,姜3克。

2、砂锅中加入适量的水,放入当归和生姜片,中火煮开后,调成小火煮约10分钟。

3、鸭血用刀切割成均匀的大小块。

4、当归生姜在锅中慢煮时,将白萝卜去皮,切成小块,待当归煮出香气时,倒入白萝卜煮5分钟。

5、白萝卜煮熟后,倒入鸭血、枸杞和油,再煮5分钟即可。

(4)航海王热血航线丢失的教案怎么做

1、首先要在铁桶王国右边位置,找到女教师,与他对话接取;

2、然后就是帮助教室寻找线索:(内测位置,与公测不同,具体位置看位置汇总)

3、最后回到女教师旁边,这个时候,房子角落可以调查,找到教案,交给教师,即可完成。

(5)空心菜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1、乳香空心菜。空心菜300克,蒜3瓣,腐乳一块,油适量。空心菜摘好洗净,蒜拍扁,腐乳备了一块。热油,大火,爆香蒜跟腐乳。最好把腐乳压扁爆碎,可是要注意不能焦掉。加入空心菜,爆炒至八成熟。加适量盐即可。

2、蒜茸空心菜。材料:空心菜300克,鸡精适量,蒜头3瓣,盐适量。空心菜一节一叶为段,用手摘下;洗净沥干水份;蒜头剁成蒜茸;炒锅热油,大火,快速爆香蒜茸,倒入空心菜翻炒待软后,盐鸡精调味,即可!

3、凉拌空心菜。材料:空心菜300克,虾皮20克,盐、味精、葱油、香油、芝麻各适量。将空心菜切去老根,切成段,用开水烫过,投凉待用。虾皮用清水泡过,去除腥味和盐味,放入空心菜里面,加上盐、味精、香油、葱油拌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