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怎么做小炒鱼

怎么做小炒鱼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45:07

一:怎么做小炒鱼

1、准备食材:鱼250克,洋葱、青椒各适量,盐、生抽、水淀粉、味精、料酒各适量。

2、具体做法:小炒鱼料酒去腥,再加入适量水淀粉,轻轻抓匀上浆。

3、青椒、洋葱切片备用。

4、锅内倒油,烧热后爆香葱、姜,放入鱼炒至变色。

5、烹入生抽,放入青椒、洋葱,大火快速翻炒均匀。

6、出锅前加入适量的盐、味精调味,翻炒均匀即可盛盘。

二:肠肺汤怎么做

1、肠肺洗净,大肠切寸段,肺切小块,放葱姜料酒煮至半熟,捞起大肠肺用水洗净,沥内干待用。

2、容铁锅少许精制油,温热时下葱姜稍煸起香,将大肠肺倒入翻炒,淋黄酒,倒入冷开水旺火烧滚,开温火焖煮半小时左右,放盐、味精,起锅再放入少许胡椒粉,撒些蒜末即可。

三:鸡脯肉减肥餐怎么做

1、清蒸鸡胸肉,是一个鸡胸肉的好做法,在做鸡胸肉之前,要将鸡胸肉洗净,然后再鸡胸肉上面改刀,这样更加的有利于进行肉入味,吃起来的口感也会更加的好一些,把鸡胸肉放在盘子里面,然后倒入料酒,还有姜腌制,半个小时,然后再将盘子放入锅中进行蒸煮,你在鸡胸肉将要出国的时候,可以在鸡胸肉上面撒上胡椒粉,这样的鸡胸肉,既有利于减肥又好吃。

2、鸡胸肉除了蒸着吃以外,还可以炒着吃,可以将鸡胸肉切成一个一个的小块,然后准备一些彩椒,准备两个鸡蛋打散,然后将鸡蛋倒入锅中炒散然后再盛出备用,其次,再将鸡胸肉放入锅中进行蒸煮,然后蒸到八分熟取出,再放入锅中进行翻炒,将鸡胸肉炒熟,再将鸡蛋以及事前备好的菜椒,放入锅中进行翻炒,然后可以加入适量的胡椒粉,如果想要让鸡胸肉变得更加的有滋味,可以在里面加入一些洋葱,这样做出来的鸡胸肉非常的好吃,减肥期间也不再单调。

四:凉拌白蛤怎么做

1、主料:白蛤1500g、小葱2根、尖椒2个、香菜2棵、味极鲜适量、盐适量、蔬之鲜适量。

2、将白蛤放入盐水中,吐沙后用清水洗净。锅里加水烧开,放入白蛤,煮至白蛤全部开口,立即捞出!

3、白蛤壳全部都给去掉。

4、去掉壳立即把煮白蛤的原汤倒入,倒入原汤后开始摘捡白蛤的沙包和黑边。

5、小葱,香菜切断,尖椒切条,放入白蛤肉,淋上味极鲜,撒上盐和蔬之鲜即可!

五:青椒黑鱼怎么做

1、切黑鱼片。切好的鱼片要厚薄均匀。

2、切好的黑鱼片用适量的盐.淀粉.豆瓣酱.生抽拌匀,放置一会备用,青椒切块,姜切片,葱切断,准备点花椒炸下锅。

3、锅放油,放入花椒炸下锅后去花椒放入姜片,青椒快炒一会。

4、再放入拌匀的黑鱼片快炒。

5、炒好的青椒黑鱼片准备装盘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