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齿轮省多少力怎么算

齿轮省多少力怎么算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37:17

(一)齿轮省多少力怎么算

1、假如不计功率传递中的损耗(如果要算,就乘上一个系数),功率是等值传递的,即P1=P2

2、扭矩计算公式为T=9550P/n。式中P是功率单位是kw,n是转速,单位是r/min,扭矩单位为Nm.

3、把上式变换一下,P=Tn/9550.

4、P1=P2,即T1n1/9550=T2n2/9550,即T1/T2=n2/n1。

5、皮带轮 一个直径是10 一个30,则T1/T2=n2/n1=D1/D2=1/3

6、齿轮传动比是20:1,则T1/T2=n2/n1=1/i=1/20,式中i 表示传动比。

7、另,此题中讨论的是转矩,如果换算成力,用公式T=F*L,F就是力,L为力臂。

(二)2分利息怎么算

1、一般情况,2分利息指的是月利率2%,这种说法经常出现在民间借贷中。年利率的话就是2%*12=24%。用户借款10000元,一年将产生2400元的利息。

2、相对于银行的普通贷款来说,这个利率还是比较高的。所以,用户在进行借贷的时候,需要注意这一方面,以免造成自己的还款压力。

(三)微博粉丝互动数怎么算

1、微博互动是计算与博主的转赞评次数来定的,转发一次算一个,评论和赞也是。那么问题来了,多次转发评论算目前来看,也算。

2、怎么来提升微博粉丝互动数。

3、经常性的发一些比较搞笑的视频,图片或者其他,来提高自己的浏览量,让自己的粉丝转发自己的微博这样可以提高自己的曝光率。

4、申请微博认证,微博认证看上去会让自己的微博看上去更加正式,让别人感觉到有种权威的样子。

5、加一些互粉群,刚开始因为自己的曝光率低,所以微博粉丝提升非常慢,前期先通过互粉来增加自己的粉丝到一定的数量,之后才可以稳步的发展。

6、多跟一些大咖互动,大咖的粉丝数很多,如果自己的评论被顶到最上面,也可以提高自己的流量。

7、互粉一定要讲信用,不要今天粉了,第二天就取消,那么让别人发现会很不好,所以前期不要太过在乎自己的关注列表,应该更多的去关注粉丝数量。

(四)五年级约分怎么算

1、首先使学生掌握理解约分和最简分数的意义,掌握约分的学习方法,能够正确地进行约分。

2、约分时通常要把分数约成最简分数,约分的结果是假分数的,要把假分数化成整数或带分数;带分数约分时,只要把分数部分约分,约分后不要丢了整数部分。

(五)社保滞纳金怎么算

1、滞纳金计算规则:每月应缴社会保险费×欠缴天数×万分之五=滞纳金(四舍五入到两位小数);

2、滞纳金天数计算方法:滞纳金计算止日期-滞纳金计算起日期+1;

3、滞纳金计算起日期:取结算日期的第二个月1日开始计算;

4、滞纳金计算止日期:取生成申报表补缴生成日期的前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