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小红书发笔记技巧

小红书发笔记技巧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50:54

(1)小红书发笔记技巧

1、笔记内容结构合理、美观排版。

2、笔记发布时间:下午6-10点,或者早上7-9点。

3、标签:4个关键词类目的标签,两个混热度标签。

4、地域类:例如上海婚纱摄影,然后再加上自己的婚纱摄影店(地址)。

5、标题:关键词做铺垫。

6、内容:全文围绕关键词去写。

7、图片:头图不能是单一产品或者是拼接图、九宫格图,图片属于原作品,不是原作品就加点表情进去因为每个图片在一个app里面都有一个图片值,这个图片发的越多,图片值越低,也就是有的笔记被检测出非原作品的一个重大原因,如果实在创作不出来美图,就去用美图秀秀把这个图片的色彩修改一下,这样就是一个好看的图片了。(这里需要注意一下,如果你的关键词是面膜,头图你放个乳液,这个就不正常了,因为这样会影响到笔记的权重关键词和头图不要牛头不对马嘴。)

8、数据:无线网的区别。发布笔记时,要用手机数据,关闭无线网。

9、手机被拉黑,无线网拉黑。当你用同一部手机,同一个无线网,发了很多推广笔记之后,会发现自己发的笔记,大多不被收录,这个时候你就应该要考虑这两点了。

(2)小红书怎样开通直播

1、搜索并下载小红书APP,打开后登录账号。

2、进入“我”后点击左上角“三”。

3、点击“设置”。

4、选择“功能申请”。

5、点击“开通直播”。

6、小红书APP是一个生活方式平台。在这里发现美好、真实、多元的世界,找到有意思的明星达人,与他们一起共同标记自己生活的点滴。

(3)小红书羊肉汤怎么做

1、汤主料:羊骨500克、党参10克、红枣10克、枸杞10克、生姜1块。调配料:料酒1/2大匙、胡椒粉少许、精盐2小匙、白糖1/2小匙、味精1小匙。

2、羊肉洗净剁成块,党参切段洗净,红枣、枸杞泡透,生姜洗净切片;

3、锅内加水,待水开时放入羊肉块,用中火煮去血水,捞起冲净待用;

4、在汤碗内放入羊肉块、生姜片、党参段、红枣、枸杞、精盐、味精、白糖、胡椒粉、料酒,注入清水,放入蒸锅蒸2小时拿出即可。

5、先将洗净的羊肉煮熟,肉、汤分放。食用时,将羊肉切成碎片,在锅内先放油、葱、蒜薹(或冬瓜片)等轻炒,然后放羊肉碎片,并加适量肉汤,煮沸即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