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腊八饭的家常做法是怎么样的

腊八饭的家常做法是怎么样的

  • 更新时间:2024-04-28 11:33:16

(一)腊八饭的家常做法是怎么样的

1、准备材料:玉米细渣、小米、红豆、绿豆、青豆、黄豆、奶花豆、糯米、白米。

2、将上述材料除白米、小米外全部浸泡。

3、将白米、小米与泡好的杂粮放在一起。

4、滴上几滴花生油可以使米饭更香,电压力锅煮熟即可。

(二)压气机手动开关怎么样换脚踩开关

1、先关掉电源,然后把空压机里的气体放出泄压,等到压力很低了,再去拆下即可,一般面板多少阻燃材料制作的塑型材料,它的组成部分简单,使用螺丝固定连接线路,面板使用扣开关的方式安装。

2、取下面板就要考虑卡扣的位置所在位置。一般开关使用是上下扣的。开关面板,按下开关,再使用一字螺丝刀插在墙面和面板之间。同时一手把面板向上推。

3轻轻一撬,面板卡扣就弹开,再顺势向下就取下面板了。小心点,不要强撬,可以先上下推动面板后再使用螺丝刀撬。

(三)虎牌保温杯怎么样

1、保温杯是自1923年以来,虎牌一贯致力于将先进技术运用于新产品之中。以引导新的社会生活方式。我们从生产虎牌保温杯开始,发展到电饭锅/保温锅、厨房用品、储藏用品等其他家用电器用品。我们的厨房用品、储藏用品等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厚爱,商品种类也发展到家庭住宅用品和户外生活用品。多年来,本公司产品品质管理从品质调查和提高管理工厂的现代化水准,取得了一步步稳步的提高。虎牌产品以优良品质广为人知并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2、虎牌保温杯是由日本虎牌公司生产的居家生活用品,有各种规格和款式,经过长时间开发和改进,保温杯的制造技术已经相当成熟,由于其质量高、外型美而深受广大消费者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