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为什么我的手机开了流量却不能用

为什么我的手机开了流量却不能用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23:32

(1)为什么我的手机开了流量却不能用

手机开了流量却不能用,建议按以下步骤操作:

1、检查周围其他移动用户是否出现此情况,如果有出现同类情况,可能是当地网络信号问题。

2、查看手机上网设置,可重新设置网络参数及重启手机操作。

3、更换手机,测试SIM是否正常。

4、如仍存在问题,可拨打当地运营商反映情况。

(2)鱼雷为什么不会沉

因为鱼雷的浮力是经过严格设计计算出来的,使得鱼雷不会沉下去,以保证鱼雷在水里航行时,但是如果鱼雷没有在射程之内击中目标,动力加浮力正好等于鱼雷的重力,鱼雷的动力耗尽,重力就会大于浮力,鱼雷就会沉入海底。

(3)为什么打开pdf文件就自动关闭

1、点击电脑的桌面左下角的开始按钮功能,点击完成后,选择菜单栏中的“运行”功能。

2、进入到运行页面时,在命令窗口中,输入一个命令,这个命令为“services.msc”,然后点击回车即可。

3、输入命令完成后,会弹出来一个窗口,在这个窗口中找到AdobeFLEXnetLicensing这项服务,看见后双击打开。

4、打开后,在弹出来的窗口中,选择并打开“启动类型”这一项,点击“自动”功能菜单,然后在服务状态下面的“启动”这个选项中,点击和回车确定就可以了。

5、前面的几步后,点击需要使用的pdf文件,就可以正常打开本地的PDF文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