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电脑麦克风怎么打开

电脑麦克风怎么打开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31:28

一:电脑麦克风怎么打开

1、首先,咱们将鼠标移动到屏幕的左下侧,点击win10的“开始”菜单。

2、选择并打开“电脑设置”。

3、在弹出的“电脑设置”窗口中,选择并打开“隐私”。

4、打开“隐私”窗口,在下拉菜单中找到“麦克风”功能。

5、打开“麦克风”功能。(麦克风功能默认是打开的,通过以上方法,就可以方便地打开或者关闭麦克风了。Win10关闭麦克风后,使用麦克风的程序就无法使用麦克风了。要注意,麦克风的开关和设置都是在隐私功能里)。

二:电视无线投屏怎么打开

电视无线投屏打开方式如下。

1、电视机连接家庭无线WiFi,一般在系统设置页面可以找到手机。

2、在应用市场下载多屏互动APP,一般APP市场都能下载到。

3、将手机连接家庭无线WiFi网络,必须是与电视机在同一个网络。

4、打开手机多屏互动APP,一般电视机都会有提示表示手机与电视已连接。

5、通过手机APP自带功能可以轻松操作电视机。包括播放电视画面,手机视频,音乐图片,推送到电视机,给电视机安装软件等操作。

三:燃气表阀关闭怎么打开

1、天然气表也分几种,一种是普通的燃气表,也就是说不许安装电池的,只带了机械计数器的,那么这种表内部是没有阀门的,你要关断气的话,必须使用燃气表前或者表后的阀门。

2、另外一种是智能型的燃气表,带有液晶显示器,必须安装阀门,一般这种表是预付费的,那么这种表内部是有阀门的,在你表内还有剩余气量的情况下,阀门一直都是开的,如果表内没有剩余气量的时候,阀门才会自动关闭。这个时候你必须充值才能开阀,同时如果你确实需要关阀的话,你可以取下电池,这时,表内的阀门也会关闭。

四:蚂蚁森林步数怎么打开

1、打开手机支付宝,登录,点击全部;在界面下拉,点击运动;点击右上角三点图标;点击记录运动数据右边按钮,变为蓝色即为打开状态,这时支付宝蚂蚁森林步数就开启了。

2、蚂蚁森林是支付宝客户端为首期碳账户设计的一款公益行动:用户通过步行、地铁出行、在线缴纳水电煤气费、网上缴交通罚单、网络挂号、网络购票等行为,就会减少相应的碳排放量,可以用来在支付宝里养一棵虚拟的树。

五:oppo语音助手怎么打开

1、打开手机,在桌面上找到“设置”一项,点击进入。进入设置以后,找到“语音助手”一项,点击进入。

2、进入以后,将“语音助手”和“语音唤醒”这两项的开关开启。这样长按主屏幕按钮即可打开语音助手,然后在语音助手界面就可以语音对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