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如何制作家常红烧羊肉

如何制作家常红烧羊肉

  • 更新时间:2024-04-28 05:44:04

(一)如何制作家常红烧羊肉

1、羊肉500克,白萝卜50克,大葱1根,生姜1小块,花椒2小匙,大料适量,桂皮适量,酱油1大匙,羊肉汤2500克,料酒4小匙,精盐1小匙,

2、制作步骤:将羊肉洗净,漂净血水,切块,放入沸水中氽一下,捞出洗净,萝卜洗净,切大块,葱、姜洗净分别切段、拍松。

3、在锅里加入羊肉汤烧沸,然后加入羊肉、萝卜、酱油、盐、料酒、大料、桂皮、姜、葱、花椒,烧至肉烂后盛出即可。

(二)如何制作巧克力威风蛋糕

1、鸡蛋: 5个,纯牛奶: 40g,橄榄油: 40g,白砂糖(蛋黄用): 27g,白砂糖(蛋清用): 67g,可可粉: 20g,低筋面粉: 80g,热水: 50g,蛋白蛋黄分离,蛋白分到干净无水无油的碗里。蛋黄10克细砂糖打匀,筛入面粉和可可粉,上下翻拌均匀。

2、巧克力隔水融化。

3、加入蛋黄糊里。

4、蛋白打出大泡后加一点柠檬汁,分三次加入20克细砂糖,打成硬性发泡。

5、蛋白蛋黄糊上下翻拌均匀,倒入模具中。放入预热好160度的烤箱,转150度上下火30分钟。

6、出炉后倒扣晾凉。

(三)如何制作好吃的芒果Q弹布丁

1、原料:牛奶400毫升,白糖20克,白凉粉40克,芒果1个。

2、锅中放入牛奶,白糖,白凉粉,小火煮至融化。

3、小火煮开后,放入切成小丁的芒果,再将其倒入耐热的容器中。

4、将其放置冷却凝固后,取出切成合适的大小,就能享用啦,想要口感更好,可以入冰箱冷藏一下即可,好吃的芒果Q弹布丁就做好了。

(四)如何制作烧烤味的风味土豆

1、食材:小土豆500克、油5克、盐1克、孜然1克、辣椒面1克、烧烤酱1克、熟白芝麻1克、小香葱2克。

2、小土豆买来后清洗干净备用。

3、将小土豆放在蒸锅里隔水蒸20分钟左右。

4、蒸熟后晾一晾,用刀的背面将每个小土豆轻轻压扁一些,有裂痕也没关系。

5、锅内放少许的油,将蒸熟的小土豆放到锅里中小火煎制。

6、煎的时候随时翻动一下小土豆,将小土豆的两面煎至金黄色。

7、放入适量的盐调味,放入适量的孜然提味,放入辣椒面提味,晃动锅,将调料均匀的裹在小土豆上,再继续煎制1分钟左右,小土豆的焦香味道更加浓郁,小土豆也更加入味。

8、淋入适量的烧烤酱,翻炒均匀,最后再撒上些熟的白芝麻即可。

(五)如何制作黄金南瓜大饼

1、南瓜、牛奶、豆沙、糯米粉、干果。

2、将南瓜去皮,切成块状,煮熟并捣成泥,注意不要放太多的水。

3、加入糯米粉和少量牛奶,和成团状,揉得干一点比较好,面团里也可加少量食用油,会使成品外观比较有光泽。

4、将南瓜面团直接按扁后油煎,就成了南瓜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