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小米手机连不上wifi怎么办

小米手机连不上wifi怎么办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48:19

(一)小米手机连不上wifi怎么办

1、如果有冲突就得关闭并重启Wi-Fi连接。

2、找到主屏幕上通知栏,然后长按数据连接的图标,进入【移动网络设置】选项,接着将【移动数据网络漫游】选项关闭,目的是为了在没有wifi的情况下不会跑流量。

3、进入【WLAN】设置并开启它,开启后会自动寻找当前有哪些wifi网络,选择你要连接的wifi。

4、选中其中一个wifi网络后会弹出密码框,输入正确密码即可。

5、如果连接wifi网络时一直在获取IP地址,则不妨将小米重启一次试试。

(二)小米手机音量怎么变大

1、进入手机以后,打开手机拔号界面输入【*#*#3646633#*#*】会自动进入MTK工程模式。

2、进入MTK工程模式以后看到全部是英文,不要管它。我会在要操作的地方标红。按操作做就可以完成,进入EngineerMode界面以后向左滑动滑到Hardware Tcsting就可以看到【Audio】项点进入。

3、在Audio下点击【LoudSpeaker Mode】。

4、其它的都不要管。请看两组数定。0~255、0~160 这两组数定就是最小音量和最大音量的值。你只需要设置大一点就可以了。数字输入好以后点击【SET】。

5、此时会提示【SET audio volume succeeded】中文的意思就是:设置音量成功,点确定就可以了。

(三)小米手机来电没有声音是什么原因?

1.第一种可能就是不小心把音量键调小了,或者调成静音,遇到这个情况,在“设置”-“语音与振动”。

2.第二种情况就是如果升级了系统或者是安装的软件,从而导致接电话没有声音。

3.如果手机还有保修的话,最好还是拿到售后检查一下,看看是软件上的问题还是硬件好的问题。

4.如果卸载掉软件还没有办法解决这个问题的话,就需要恢复出厂设置了。

5.如果手机已经超过保修期的话,可以刷入最新的系统尝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