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电测听报告单怎么看

电测听报告单怎么看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58:00

一)电测听报告单怎么看

1、电测听表包括左右两个图表,是用来分别记录左右耳的听力情况。

2、这两份表格就像数学上的坐标图,有横纵两个坐标,横坐标代表声音的频率,纵坐标代表声音的强度。右耳以“。”符号代表,左耳以“×”符号代表。

3、电测听图表上一般画有两条曲线,分别代表气导和骨导的听阈曲线。根据曲线的情况可以判定耳聋的性质和程度。

4、正常人听阈都在25dBHL以下,如听阈超过此标准,说明有不同程度的耳聋。传导性聋的电测听图上主要表现骨导曲线基本正常,但气导听阈升高,气骨导曲线之间有一定的差距。

5、感音性聋的气骨导曲线同时下降,多数病人以高频下降较为明显。混和性聋同时具有传导性聋和感音性聋的特点。气骨导曲线均下降,但两条曲线之间仍保持一定的间距。

二)三岔路口红绿灯怎么看

1、首先没有禁行标志而且只有一个灯的情况下,若是国际箭头灯,按指示通行,若是圆形灯,灯绿了才能直行,左转或右转。

2、其次若是多排车道只设了一只灯,要配合地面标志箭头通行。

3、若是多个指示灯,要按照每排车道对应的指示通行。

三)翻新机怎么看

1、从IMEI移动设备身份码来识别:通常每一部手机都有一个唯一的识别码的,俗称“国际移动设备身份码”即IMEI,国际移动装备辨识码。共有15个数字组成,当手机在组装完成后,每一台手机将会赋予一个全球唯一的一组号码来辨别的。该识别码的数字包含手机的:型号(前6位)+生产地(2位)+生产顺序号(后6位)+检验码(最后1位)来组成的。

2、该识别码在五个地方可以看到来识别,第一,手机包装盒;第二,手机内部(电池下贴着标签);第三,手机系统设》关于手机》状态消息里有一个IMEI的相关信息;第四,下载第三方手机助手软件,可以查看手机设备信息,可以看到相关所有出厂的信息;第五,在手机拨号处,输入*#06#得到一串IMEI号来识别。

四)王者荣耀怎么看国服排名

1、首先登录王者荣耀后打开屏幕左下方的全区(好友)天梯排行。

2、此时处于天梯排行榜,点击右上角切换榜单。

3、然后选择“荣耀榜”;

4、切换到荣耀榜后就能看到上方显示的英雄(赵云);

5、点击右上方的国服最强进行查看,就能看到国服最强的玩家和上榜战力。

6、回到荣耀榜可以点击“更换”查看其他英雄的国服最强。

7、点击更换后会出现全部英雄,点击你想看的英雄头像。

8、接着就会出现该英雄的国服最强排行。

五)华为耳机怎么看真假

可以到华为官网自助查询,具体方法如下:

1、首先使用搜索找到华为官网并点击进入

2、。进入以后,选择下图红框内的选项进入。

3、进入以后找到“配件”一项并点击进入。

4、进入后找到“保修状态查询”一项并点击进入。

5、然后输入耳机的设备序列号和验证码,就可以查询到该耳机的真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