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娱乐  > 张碧晨的生日是几月几号

张碧晨的生日是几月几号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09:07

(1)张碧晨的生日是几月几号

1、张碧晨生日:9月10日(处女座)。

2、张碧晨(Diamond),1989年9月10日出生于天津市,中国内地流行乐女歌手,毕业于天津外国语大学。2012年,参加“K-POP世界庆典”歌唱比赛,获得中国赛区总冠军;同年,代表中国赴韩参加总决赛,并获得最优秀奖。2013年7月,作为韩国女子组合Sunny Days成员正式出道。2014年,获得浙江卫视歌唱选秀节目《中国好声音第三季》年度总冠军,并于赛后签约梦响,当然在中国内地正式出道。

(2)张哲瀚的生日是几月几号

1、张哲瀚,1991年5月11日出生于江西省新余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歌手,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

2、2010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怎么会爱上你》,从而进入演艺圈。2014年,主演古装剧《美人制造》。2015年,担任真人秀节目《中韩梦之队》的长期嘉宾。2016年,因在玄幻剧《半妖倾城》中饰演明夏一角而被观众所认识。2018年,凭借主演的古装剧《芸汐传》获得更多关注。2021年,在武侠剧《山河令》中饰演周子舒。

(3)刘芸的生日是几月几号

1、刘芸生日:1982年12月26日。

2、刘芸,原名刘云,1982年12月26日出生于湖南省长沙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1年,主演个人首部电视剧《三重门》并正式进入演艺圈。2004年4月,参演电视剧《大汉天子2》。2007年8月,登上《时代周刊》八月刊的封面,2008年5月,出演古装武侠剧《鹿鼎记》,在剧中饰演沐王府小郡主沐剑屏。2010年3月,主演年代爱情剧《新一剪梅》。

(4)关晓彤生日是几月几号

1、关晓彤生日是9月17日。

2、关晓彤,1997年9月17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歌手。2001年,完成个人出道作品《烟海沉浮》。2005年,凭借奇幻动作片《无极》被观众认识。

3、2008年,因在年代爱情剧《幸福还有多远》中饰演大丫而崭露头角。2014年,凭借时尚情感剧《一仆二主》获国剧盛典观众喜爱的新人女演员奖。2015年,发行个人音乐专辑《十八》。2016年,因主演都市爱情剧《好先生》而获得广泛关注,并凭借该剧获得第23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配角奖;同年,与郑爽、周冬雨、杨紫共同被评为“90后四小花旦”。2017年,主演的青春校园励志剧《极光之恋》播出。2018年7月23日,主演的青春热血格斗剧《甜蜜暴击》播出。

(5)吴彦祖的生日是几月几号

1、吴彦祖(Daniel Wu),1974年9月30日出生于美国旧金山,华语影视男演员、导演、制片人,毕业于美国俄勒冈大学。

2、1998年,因出演个人首部电影作品《美少年之恋》进入演艺圈;同年,凭借文艺片《玻璃之城》提名第1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2001年,主演文艺片《游园惊梦》。2003年,首次担任监制并主演了惊悚片《妖夜回廊》,凭该片首次提名第40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