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社会  > 为什么公司需要买保险

为什么公司需要买保险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54:04

(一)为什么公司需要买保险

1、通过保险规划未来目标,每个人一生中的不同阶段,一定都有不同的财富管理需求,年轻时想要累积创业基金、成家前要筹措结婚基金、成家后要为小孩的教育基金操心、工作稳定后还得要为将来退休基金未雨绸缪、还有健康基金等等。

2、确定性,保险将会帮助人们锁定一个财务目标,确保在任何情况发生时都能使目标得以实现,即使重大疾病发生甚至死亡的不幸事件,保额将帮助投保人实现曾经规划的目标。

3、灵活性,保险产品,尤其是投资连结保险及累积式分红保险,在资产配置方面具有高度的灵活性,灵活的缴费及支取以适应广泛的财务规划需求。

4、流动性,大多数保险产品提供了良好的流动性,也提供了保单贷款的方式,保单的现金价值按照一定比例直接从保险公司取得贷款,帮助客户解决暂时资金周转困难的问题。

(二)小米性寒为什么养胃

1、小米的性味是属于寒性的食物,具有益气和胃、健脾、除热解毒的作用,但是小米熬成粥,就会削弱这种寒凉的性味,使得胃肠容易吸收,还具有保护胃肠道黏膜的作用。

2、对于脾胃虚寒、脾胃虚弱的患者,是一种比较好的食物。小米里面含有丰富的氨基酸、蛋白质,通过熬制以后也很容易被人体吸收利用,不会对胃肠有影响。同时可以适当的配合山药、薏米来一起吃是比较好的,可以熬山药薏米粥,还可加入南瓜。这对肠胃都是比较好的。

(三)立夏为什么要吃烧饼

1、立夏的特殊的习俗:称体重和吃黄烧饼。此俗何时开始的呢?据考证,称体重与吃烧饼的习俗是明洪武年间从苏南传入境内的。元末,白驹场盐民张士诚揭竿起义,在苏州建国,号称昊王。朱元璋来张士诚之后,把吴国的大批居民赶到苏北沿海,这就是历史上的“洪武赶散”。这些移民来境内定居后,仍保留了吴国的风俗。那么,吴国这一习俗又是怎样来的呢?这要追溯到三国时期的“孙刘联姻”。

2、 相传,三国时刘后主阿斗是赵子龙在长坂从曹军百万军中救出来的,因阿斗母亲已投井自杀,刘备把阿斗带在身边。后来周瑜误施美人计,刘备遂娶免费邮箱吴王孙权的妹妹为继室。刘备要出征领战,带着阿斗很不方便,就把阿斗交给孙夫人抚养。那时,孙夫人住在吴国,那里气候温和,物产丰富,让孙夫扶养阿斗,既平安又放心。于是,刘备准备了许多礼品,特地做了许多蒸饼,装成20担,层层相叠,中间用青菜叶子隔开,由赵子龙护送去吴国。 到吴国时正好是立夏节。孙夫人一见白白胖胖的小阿斗,非常欢喜。但孙夫人也有顾虑,毕竟是晚娘,万一有个差错,不仅夫君面上不好交待,在朝廷内外也会留下话柄。美丽聪明的孙夫人想了一个办法:今天正是立夏,用秤把小阿斗在子龙面前称一称,到翌年立夏节再称,就知道孩子养得好不好了。打定主意后,便立即将小阿斗过秤。赵子龙觉得新鲜,也顺口讲了一句吉利话:“娘娘,孩子钩住了,准平安,养得好。” 接着赵子龙高高兴兴地把礼物一一呈上。但20担蒸饼,已压得不成形了,怎么办呢?赵子龙灵机一动,说:“主母娘娘,依我们蜀国的风俗,立夏节家家都 做塌饼送人,请主母娘娘收下。”孙夫人高兴地收下了这些塌饼,并把它分给宫女们吃,个个称赞说好。 从此,每年立夏节,孙夫人把小阿斗称一称,向刘备报平安,又仿制大量的烧饼分给宫女,因而在江南一带就形成了立夏节称小孩和吃塌饼的习俗。随着苏南移民的北迁,这一习俗在盐城一带传至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