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家居  > 剑与远征古墓迷踪如何打开门

剑与远征古墓迷踪如何打开门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27:00

(一)剑与远征古墓迷踪如何打开门

1、想要打开门,必须满足如下三个要求:激活地图右下角的三个陷阱机关。没有踩到两个及以上的陷阱。将三个陷阱上方的首领关卡挑战通过。

2、方法:在开局的智力陷阱只能踩,但是上面那个敏捷陷阱可以避免,走右边的泉水路就可以了。然后打到陷阱那里后应该往右边走,先把智力的机关激活了。

3、后续在将力量和敏捷机关全部激活,把地图最上面的那个首领关卡战胜之后,门才会自行开启,届时大家就能通畅无阻地进行挑战拿到神器。这种挑战顺序是最轻松,也是最正确的。

(二)剑与远征怎么获取英雄

1、通过月桂酒馆。

月桂酒馆是获得新英雄的主要途径,相当于大多数游戏中的卡池,所以这里也是分为三个卡池。

第一个卡池就是钻石卡池,我们可以通过游戏中的货币钻石来抽取英雄,可以一次一次抽,也可以攒够钻石抽一个十连,一次十连需要2700的钻石;

第二个卡池是友情点卡池,友情点就是好友之间互相赠送的,攒到100可以抽一次十连,这个也是可以获得所有英雄的;

第三个卡池就是指定阵营的卡池,这个需要用种族抽奖券来抽取,但是卡池抽到的就只能是指定阵营的英雄了。

2、遣散商店购买。

遣散商店在商店里的第二个选项,需要使用英灵币来购买,但是这个英灵币其实可以直接兑换60个紫色石头,来随机开一个紫色英雄,使用少一点可以直接购买想要的蓝色英雄。

3、迷宫商店购买。

迷宫商店在商店的第三个选项,我们可以通过使用打迷宫关卡获得的命运金币来购买紫色英雄和蓝色英雄,需要注意的是这两个商店都是会刷新的,所以遇到喜欢的英雄就不要错过了。

4、石头合成。

这个游戏中还可以使用蓝色石头或者紫色石头来合成指定级别的英雄,60个石头可以合成一次。

5、购买新手礼包会赠送英雄。

这种方式需要花钱且赠送英雄性价比低,不推荐。

(三)剑与远征怎么使用佣兵

1、进入手机上面的剑与远征,进入之后,点击右上角的“箭头”。

2、选择下拉菜单中的“好友”。

3、然后选择“佣兵”。

4、进入佣兵管理后,点击左上角的按钮。

5、然后就可以看到佣兵的使用方式,每周只可以使用一次佣兵参与胜利的战斗。

6、使用一次当比赛胜利之后,就无法继续使用。 就是剑与远征佣兵怎么使用的方法介绍。

(四)剑与远征霜息冰原有哪些隐藏宝箱

1、剑与远征霜息冰原隐藏的宝箱为777钻石。

2、霜息冰原打法 霜息冰原这一副本开启的时间为5月13日8:00~5月27日7:59,而玩家可以在这一段时间内对霜息冰原进行通关,但玩家要是想要对这一副本进行通关的话,可以说具有一定的难度,当玩家通关成功之后,玩家就可以获得非常丰富的奖励。

3、玩家可以利用机关来对台子的升降进行调整,同时还可以对雪球的位置进行调整,同时还可以对射线进行控制。

4、无凤凰传说可以不需要太过担心,对于这一关你可以不要硬怼,玩家可以直接使用二营长的意大利炮开炮开炮就可以了。

5、而这隐藏的宝箱为777钻石,这也许就是7的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