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为什么vivo手机安装不了软件

为什么vivo手机安装不了软件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35:57

(1)为什么vivo手机安装不了软件

vivo智能手机下载的软件不能安装,可以按以下方法解决:

1、设置允许安装未知来源软件。进入设置--更多设置--安全--将“未知来源”开启。

具体操作步骤(以vivo Y79为例):待机桌面点击设置——更多设置——安全——将“未知来源”开关开启。

2、安装软件提示内存不足的情况,可以按以下方法解决:进入i管家--空间管理--扫描并清理垃圾缓存。

具体操作步骤:待机桌面点击i管家——空间管理——点击“删除”即可清理缓存垃圾——卸载手机中不常用的软件——进入文件管理,对视频、歌曲、压缩包等进行清理。

3、安装软件提示解析错误。建议重新下载安装,或者更换官方正规的平台进行下载。

4、系统版本限制。部分软件对手机的安卓版本有一定的要求,若无法满足则无法安装。可进入设置--系统升级,将系统更新到最新版本再尝试安装。

具体操作步骤:待机桌面点击设置——系统升级——将版本更新到最新版本使用。

5、软件与手机不兼容。部分软件因分辨率、版本等因素与手机系统不兼容,建议更换其他版本或其他同类型的软件安装使用。

(2)为什么在12306上买票没法选择上下铺呢?

1、12306网购火车票默认是不能选择上中下铺的,采取自动分配的方法。

2、车票充足的情况下,如果是一名旅客,系统默认发售中铺,两名旅客,发售上铺和下铺,三名旅客,发售上中下铺。如果旅客超过60岁,默认下铺。

(3)为什么我们买到的腰果一般都是没有壳

1、市面上的腰果,都是直接吃的,不用剥壳。不过腰果其实和其他的坚果一样,每颗外面都有坚硬的外壳。然而腰果外壳含有毒性、腐蚀性极强的壳油,会侵蚀皮肤。所以厂家必须先去壳才能售卖。

2、腰果,Anacardium occidentalie Linn,是双子叶植物纲、无患子目、漆树科、腰果属的一种植物。又名槚如树、鸡腰果、介寿果。常绿乔木,树干直立,高达10米。腰果是一种肾形坚果,无患子目漆树科腰果属。原产于美洲。

(4)盗墓笔记霍道夫为什么救吴邪

1、因为不按常理出牌的胖子,为了吴邪,然当街给霍道夫下跪了。所以道夫才出手救了吴邪。

2、霍道夫是南派三叔的作品《盗墓笔记》中的角色人物,他是霍家外戚,自幼父母双亡,跟人偷渡到国外。后被陈金水看中,成为其军师,得知解雨臣死讯后和陈金水及九门协会一起前往古潼京。抓住黎簇后逼他说古潼京的情况,未果后离间黎簇和杨好,带杨好跟九门协会一起下古潼京。

3、吴邪是南派三叔的作品《盗墓笔记》中的主人公,是《盗墓笔记》的核心,铁三角的精神领袖。生于盗墓世家,长沙老九门狗五爷之孙,南派土夫子巨头吴三省的侄子,吴家现任当家。在《沙海》中设计筹划了整个沙海计划,并化名关根。个性温和善良,知世故而不世故。尊重女性,尊重每一个生命,对于追求的事很执着认真,坚韧勇敢,一往无前。别人对他的好总是铭记在心,对自己遭受的苦难轻描淡写,毫不犹豫救需要帮助的人且只字不提。

谦虚内敛,表面斯文安静话少,其实腹黑城府深,扮猪吃老虎,善用心理战术。

(5)越南榴莲为什么进不来

1、目前国家质检总局并没有对越南榴莲进行准入,所以越南榴莲是进不来的。因此,所谓越南新鲜榴莲很有可能是假冒或非法渠道入境的。

2、中国进口的商品中,水果占了相当大的一个份额,不过泰国榴莲的出口遭到了一些问题,主要是出口到中国的难度变得更加的大,这又是怎么回事呢?其实还是因为中国对这种进口水果的严查越发的严格了。出口到中国的榴莲厂商们需要办理登记注册以及GAP的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