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迷你世界怎么去古代

迷你世界怎么去古代

  • 更新时间:2024-04-28 05:50:57

(一)迷你世界怎么去古代

1、放一个5*4的地心框架,制作地心门,地心门是穿越的必要物品。

2、从每一个框架上放留言板,注意一定是留言板。

3、留言板上写古代二字,不要做其他的改动,传送方阵即可。

4、迷你世界是一款高度自由的休闲类3D沙盒游戏,由深圳市迷你玩科技有限公司运营。

5、游戏有着方便快捷的多人联机模式(电脑版最多40人(0.21或以上),手机版最多6人),只要有网络就能和各个地方的小伙伴们一起玩,没有等级和规则限制,没有规定的玩法,只有随心所欲的破坏和天马行空的创造。

(二)怎么去日本留学

1、需要正规院校一年以上日语学习证明,年龄要求15周岁以上,小于18周岁。

2、提供国内认可的九年义务教育经历证明,参加日本公安汇总独立入学考试。

3、部分学校要求有日语n3或n2证书,提供经济担保人在职证明和经济担保人收入及纳税证明。

(三)柿子怎么去涩

1、温水浸泡:将柿子浸泡在50度左右水中,10-30分钟后捞出来,装在容器内密封一夜。

2、水果去涩:将柿子与梨、苹果、山楂等分层排放在密封的容器中,4-5天左右即可。

3、米糠去涩:将柿子埋入米缸、谷糠中,4-5天左右即可。

4、酒精去涩:把柿子喷上酒精或白酒装进容器密封,3天左右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