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鸡球炒面怎么做

鸡球炒面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24:17

①鸡球炒面怎么做

1、首先鸡肉切小球丁,用适量的白胡椒,鸡粉,老抽,料酒,盐,生粉,橄榄油腌制。洋葱一个切细丝,港式炒面中大量的洋葱是个很大的特点哦。包菜1/3个切小片,冬菇若干泡发切丝,葱白葱绿分开切碎。

2、锅内加油,放一勺豆豉炸一下,然后加入鸡球丁,炒至9成熟变色装起。油面用开水烫一下捞出过冷,记住如果是油面,只要烫一下就可以了,不要煮太久了。如果是其他的面可以稍微煮熟一点。

3、锅内加油,放入洋葱丝,葱白,冬菇丝,炒至洋葱变软,加入包菜和盐。等包菜炒至7成熟的时候加入鸡球丁,略微翻炒一下。加入油面,搅均匀,加入生抽一大勺,黑胡椒,麻油和葱绿。关火搅拌均匀即可。

②人参怎么做

1、炖服:将人参切成2cm薄片,放入瓷碗内,加满水,封密碗口,放置于锅内蒸炖4-5小时即可服用。

2、嚼食:以2-3片人参含于口中细嚼,生津提神,甘凉可口,是最简单服用方法。

3、磨粉:将人参磨成细粉,每天吞服,用量视个人体质而定,一般每次1-1.5克。

4、冲茶:将人参切成薄片,放在碗内或杯中,用开水冲泡,闷盖5分后即可服用。

5、泡酒:将整根人参可切成薄片装入瓶内用50-60度的白酒浸泡,每日斟情服用。

6、炖煮食品:人参在食用时常常伴有一定的苦味,如果将人参和瘦肉、小鸡、鱼等一起烹炖,可消除苦味,滋补强身。

③怎么做拉面

1、首先将适量的高筋大麦面粉添加温水,揉成面团,放在旁边发酵半小时左右。

2、把发酵好的面团使劲的揉搓、拉伸、摔打,使劲的拉长中间,对折拧转,揉团,切成一段一段的圆条。

3、拍上食用油,左手右手拿起面条的两端,右手的指缝往上拉扯,左手也可以同步一起使劲拉,拉面就拉好了。

4、把牛肉、牛骨、牛肝清洗干净后下锅煮高汤,大火炖三个小时,加入适量胡椒粉、盐、味精、青萝卜片。

5、把拉好的拉面放在开水中煮熟,盛出装碗,浇上牛肉高汤,把煮好的牛肉切片放在上面,撒上少许葱花和蒜面就可以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