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华为手机文件传输助手怎么用

华为手机文件传输助手怎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8 04:06:07

(一)华为手机文件传输助手怎么用

1、打开华为手机助手,将手机端的数据线连续到电脑端UBS接口。

2、这时会显示你的手机未联接,点击联接。

3、这时弹出若为华为手机,请按照手机联接步骤操作。

4、打开你的手机端显是否通过HISTUITE联接HSB接口,点击确认。

5、如果在你的手机上没看到HISITUITE。

6、弹出一个窗口显示是否同意联接HID接口,点击确认。

7、重新打开电脑端的华为助手会看到相应的图片和视频以及相册。

8、点击你想要共享的文件即可。

(二)苹果手机4g网络怎么用不了

1、重新启动iPhone手机。

2、设置-通用-还原的上面,检查WAP接入点描述文件,如果有建议移除。

3、还原网络设置,轻按 “设置”>“通用”>“还原”,然后向下滚动并轻按“还原网络设置”。

4、 将此SIM卡放置到其他的手机中,是否可以上网,其他的SIM卡放置到这部iPhone中是否可以上网,以此进一步排除是手机的问题还是SIM卡的问题。

5、还原所有设置,轻按 “设置”>“通用”>“还原”,然后向下滚动并轻按“还原所有设置”。

6、如果仍然无法上网,并确认是手机的问题,可以备份数据,关闭查找我的iPhone,然后恢复iPhone系统。

(三)水准仪怎么用

1、确定两观测点中间位置,打开三脚架并使高度适中,使三只脚拉伸长度相同,扭紧制动螺旋。

2、调节脚螺旋,使圆水准气泡居中,用望远镜准确瞄准目标,定位测量的位置。

3、用十字丝的中丝在水准尺上读数,从小数向大数读,读四位。

4、目标高=后尺读数+后视高-前尺读数。

(四)vivo悬浮窗打开后怎么用

1、vivo智能手机悬浮多任务设置方法:可以进入设置--悬浮多任务中开启。然后点击悬浮多任务选择面版相关设置按钮(如音乐),即当前显示界面显示音乐播放器悬浮窗。

2、悬浮窗属于软件自带的小窗口或者悬浮功能显示,可以将软件的操作窗口悬浮于软件界面上方或者桌面上。

(五)火车站电子客票怎么用

1、进站时,旅客持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等可自动识别证件,可凭购票时使用的乘车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通过自助闸机完成实名制验证、进出站验票程序。

2、乘车时,旅客须按购票信息显示的车厢号和座位号就坐,遇到列车工作人员查验车票时,旅客应出示购票时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

3、注意:购买减价优惠车票的旅客,需要随身携带相关优惠证件(如学生证、残疾军人证)以便查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