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如何关闭微信相册一栏

如何关闭微信相册一栏

  • 更新时间:2024-04-28 04:13:16

(1)如何关闭微信相册一栏

1、首先,登录微信软件,选择微信主页右下角的“我”标识,进入“我”界面,找到“设置”选项进入设置页面。

2、然后,在设置页面中,您可以看到新消息提醒,请勿打扰模式,隐私,通用,帐户和安全选项,选择“隐私”选项,进入主页面的隐私。

3、然后,在隐私页面中,有两个主要功能设置,上部是关于地址簿的相关设置,下一部分是关于朋友圈的设置。

4、然后,在下面的朋友圈设置中“打开朋友圈”后找到并关闭按钮。关闭后,“发现”中的朋友圈将被隐藏。

5、这将关闭朋友圈,如果你想再次打开朋友圈,你可以重新打开朋友圈的入口。

(2)如何关闭电脑上弹出的广告

1、点击“开始”菜单栏,找到并点击“控制面板”。

2、在右上方搜索并找到“管理工具”。

3、打开管理工具,找到并打开“任务计划程序”。

4、点击对话框中的“任务计划程序库”,在中间一栏中可以看到被允许的弹窗程序。

5、单个点击需要关闭的弹窗程度,鼠标右击,选择“禁用”。即可。

6、可以看到,项目已经全部被禁用了,操作完成。

(3)如何关闭iPod

1、关闭方法:直接按住play键几秒钟就睡眠了。深度睡眠不可以手动操作。睡眠状态保持好像是10个小时就自动深度睡眠了。

2、使用方法技巧:将ipod连接电脑,打开itunes。点击“设备”下的IPOD。 摘要一栏下选择“用作磁盘”。打开IPOD文件夹,新建一个文件夹。将文件拖入新建文件夹。按住“menu”和中间圆形的“确认键”几秒钟后,方可重启。

3、重启后,等到出现一个苹果的标志,按住“倒退键”+“确认键”持续几秒,可导出菜单。按住MENU键+确认键重启ipod後,松开MENU键,紧接著按住中心键+播放暂停键,即可进入Disk Mode工程模式(也叫做工厂模式)此模式用於恢复ipod固件或ipod固件损坏无法正常连接itu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