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漂流瓶为什么收不到回复

漂流瓶为什么收不到回复

  • 更新时间:2024-04-28 07:21:31

(1)漂流瓶为什么收不到回复

1、出现在账号本身的原因比较大,逛发漂流瓶的时候,发广告,这样会对用户造成骚扰,可能会被屏蔽掉;也就是说微信自动屏蔽你的漂流瓶消息。

2、这里可能还有概率问题,在微信公众平台上群发的时候,有丢失率。

3、要是卸载了重新安装微信软件试一下,或者换个手机用这个账号试一下,要是不能解决你的问题,可能是系统官方阻止你的操作。

4、你所说的漂流瓶信息没有吸引力,自然也就没有人回复了,这个是自身原因。

(2)手机为什么收不到验证码短信

我们的手机收不到验证码短信,很可能是由于以下原因:

1、收不到短信,可能是手机信号不好,从手机顶部下拉找到控制开关。找到飞行模式,单击,开启后,再单击,关闭飞行模式。

2、可能是短信拦截设置功能过于严苛,打开短信,在手机下部点击“更多”,点击“骚扰拦截”,点击右上角“设置”,点击“拦截规则”,找到“短信拦截规则”,单击关闭。

(3)为什么马桶会堵

卫生间的初期装修是很重要的,因为这时候的装修要兼顾防水、防臭等等方面的问题。很多人发现安装好马桶不久以后,就会有臭味,为什么呢?

下面就来说说马桶发臭的四大原因:

1、马桶产品本身的质量差,马桶的空隙大残留了不少的污渍在里面。

2、安装时工程没有做好,马桶下面的法兰圈没有做好密封工作。

3、马桶的底座没有做好密封,或者是底座的玻璃胶没有做好。

4、马桶底座的有一些烧制孔,但是这些孔没有封好,臭味就传出来了。

第1条的解决办法大家只能去购买质量好一点的马桶产品,要买釉面好一点的。

第2条建议大家法兰要使用玻璃胶,使用这一种胶时要对着排污口你,弄好了以后要拿水冲一冲,看看有没有漏水。

第3条现在大多睡的马桶已经不使用水泥来封底部了,大多都是使用玻璃胶的,在打玻璃胶时要注意千万不能断掉,要一整圈得打完整。

第4个马桶的底座一般都有两到三个烧制孔的,很多人都不知道这回事。有些商家在产品出厂时没有做处理,那么等你安装好了以后,厕所的臭味就会从这里孔里面流出来了,所以这些孔我们要封好。

这一个小小的建议,其实安装马桶算是一种技术活吧,即使工人再熟练也不如自己安装得好。购买产品的时候也可以让商家包安装,这样您就可以省下安装费了。

要注意的是要想铺好地板砖,然后再去安装马桶,这才是正确的安装顺序。

(4)为什么电脑上群文件看不了

1、打开QQ聊天群,点击文件,发现无法刷新出共享文件。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操作。第一步,下面打开QQ面板,找到“系统设置”,点击进入。

2、第二步,在“系统设置”中,找到“安全设置”,点击进入。

3、第三步,在“安全设置”中,左侧菜单栏中找到“文件传输”,点击。

4、第四步,把“文件传输”级别降到最低,选择“安全级-低”。现在可以刷新QQ群,你会发现文件可以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