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买榴莲怎么挑选熟的

买榴莲怎么挑选熟的

  • 更新时间:2024-04-28 07:04:11

一:买榴莲怎么挑选熟的

1、选榴莲先看它的外观,黄色就是熟的表现,青的还是生的。

2、用两手指在榴莲的刺往内济一下,如果手感有弹性,两棵刺能往里靠的话,那榴莲也就差不多是熟的了。

3、用手往下按榴莲的皮,有弹性就说明皮薄,就好,皮厚的按不动。

4、眼看榴莲尖尖,如果有细裂缝的最好,这是榴莲熟了的标志。如果榴莲是生的,就是用菜刀也砍不动。

5、选榴莲外形要园,每一个鼓包凸出得多最好。

二:开心果怎么挑选无添加剂

1、果仁的颜色

在购买开心果的时候一定要特别注意果仁的颜色,通常情况下正常的开心果果仁颜色应该以绿色为主,这才是天然没有任何添加剂的开心果。很多时候开心果果仁黄是不新鲜的表现,还有就是添加了漂白粉之后果仁也会出现有变黄的现象,因此对这类应该尽量避免购买。

2、自然开口

开心果也有笑口常开的寓意,因此很多人在购买的时候经常会特意买一些开口的,但是专家提醒,很多开心果并不是自然开口的,因此这部分应该尽量的避免购买。一般情况下开心果到了成熟的时候会外壳会自动裂开,可以说这才是成熟的象征,而如果没有长熟的话则表示不能食用。而如今很多加工商会将没有开口的开心果用外力将其夹开,因此这个时候一定要注意挑选。

3、果壳颜色

经过漂白的,果壳是白色、果衣暗黄色、果仁比果衣的颜色略暗,这样的开心果对人体有害,最好少食用,而真正没有经过漂白的开心果的果壳是微黄色,果衣为紫红色,而果仁就是浅绿色的了

三:怎么挑选收纳箱

1、塑料收纳箱:塑料收纳箱的种类比较多,大多数由PVC(聚氯乙烯)、PP(聚丙烯)、PE(聚乙烯)等,我们常统称为塑料箱。pvc是最常见的普通塑料,但不耐热;PP材质常用于可微波的餐盒,比较环保;PE又分为低聚和高聚,HDPE常用于酸奶盒子、洗涤剂瓶子,成本低,便宜。根据用途选材质,如果在厨房尽量选PP材质、如果在客厅卧室使用选择环保塑料即可。

2、布艺收纳箱:布艺类收纳箱材质可细分为牛津纺、涤纶、无纺布等等。其中牛津纺材质较为厚实,涤纶轻盈,无纺布便宜。大多数整理师不太推荐无纺布,1-2年就会变糟、掉渣。牛津纺和涤纶的耐久度比较好。

3、编织类收纳箱:像藤编、草编这种天然材质编织而成的收纳箱,成本贵,但胜在颜值高,适合用于客厅、书房等空间。

四:怎么挑选办公笔记本电脑

1、轻薄性:作为商务办公而言,更多的应该看着是否轻薄便携,因为我们需要经常的携带电脑外出,甚至是笔记本不离身。笔记本机身小型、可便于携带,才不会造成太大的压力和负担。一般的笔记本都在1-3公斤,虽然笔记本的机身十分轻便,但完全不用怀疑其应用性,在日常操作和基本商务、娱乐 、运算操作中,工作内容更多的也是对一些文件数据的处理,性能方面要求不是特别高,笔记本电脑完全可以胜任。

2、续航能力:其实,商务本趋于稳定低功耗获得更长久的续航时间,家用本拥有不错的性能和很高的性价比,游戏本则是专门为了迎合少数人群外出游戏使用的,发烧级配置,娱乐体验效果好,当然价格不低,电池续航时间也不理想。作为商务本,续航能力好坏尤为关键,因为我们可能会长时间在外工作,不能保证随时随地的对笔记本电脑充电,这时候笔记本电脑的续航表现就非常关键了。良好的续航时长能让你不用过多担心笔记本电量问题,安心办公。

3、性能表现:虽说办公用的笔记本电脑性能需求不需要很高,但是也不能太差,尤其是在处理公务的时候,更不能掉链子,使用不卡机,就是最基本的诉求,这个可以查看笔记本的CPU,CPU的好坏直接决定了笔记本的数据处理速度,如果实在不懂,可以上网查你要买的笔记本CPU如何,其次,就是内存,内存越大,功能越强。

4、品牌的选择:目前,在全球市场上有多种品牌的笔记本电脑,排名前列的有联想、华硕、戴尔(DELL)、ThinkPad、惠普(HP)、苹果(Apple)、宏碁(Acer)、索尼、东芝、三星等,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和喜好自由选择。

5、其他属性要求:基本的商务办公笔记本电脑,只要满足以上的三点就算很不错了,当然,如果你对笔记本的外观颜值,或者屏幕大小、音箱有额外的需求,可以适自己需求去做选择。

五:秋翠锦鲤怎么挑选

1、秋翠锦鲤要挑选两边的绯对称,背鳞完整的鱼。秋翠锦鲤头部为清澈的淡蓝色,背部为青蓝色,鼻尖、脸部、腹部及鳍基部有红色,不能有黑影或芝麻黑点。

2、秋翠是锦鲤的一种,为杂交品系,在鱼背上有一条紧密排列的鱼鳞,一直到鱼体尾部,腹部的侧线上也有一排鱼鳞,其他部位没有鱼鳞。背上的钴蓝色和下腹部的红色花纹相映成趣,属浅黄锦鲤的珍品

3、秋翠锦鲤其背部光润,呈钴蓝色,鱼体犹如秋季湛蓝色的天空;下腹部生有鲜艳的红色斑纹;在鱼背和侧线处各有一条排列紧密的鱼鳞,从头通向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