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手机版怎么把地图放大

我的世界手机版怎么把地图放大

  • 更新时间:2024-04-28 06:34:11

一:我的世界手机版怎么把地图放大

1、手机用户可以用两根手指按住屏幕,同时向外拖就可以把地图放大了。

2、电脑版用户,进入到地图上就看到“-”和“+”的按钮,可以根据玩家自己需要将地图变大变小。

3、但是,需要提醒大家的,扩大地图的次数只有4次,扩大了四次之后,就无法再进行扩大的。

二:我的世界雪球回城怎么弄

1、设置常加载区块:获取主城的两对坐标,保证命令方块被包括了进去,输入/tickingarea 左上角坐标xyz,右下角坐标xyz ,就可以了。

2、玩家刷新:如果一个区块内有玩家,那么这个玩家的能见度区块内就会被刷新,可以叫玩家挂机或在一个范围内活动,命令方块就会被加载到,所有的玩家都可以回城啦。

3、快捷回城指令:只要在命令方块输入指令,并用高频激活(或重复命令方块):/execute @e[type=snowball] ~ ~ ~ tp @p 就可以了,以上指令就是execute指令。

三:我的世界怎么标点手机

1、首先选准要标记点的位置。

2、然后按下B打开设置界面,选择标记颜色。

3、接着地上就会出现方块的图形。

4、点击一下就会出现一个通天的圆柱形状。

5、接着打开地图就会看到地图中显示了标记点的位置。

6、最后你也可以在设置界面直接输入坐标来标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