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根茎类蔬菜有哪些

根茎类蔬菜有哪些

  • 更新时间:2024-04-27 16:11:15

Ⅰ.根茎类蔬菜有哪些

1、土豆,土豆是属于茄科多年生的草本植物,又称马铃薯,地蛋和洋山芋等等。块茎可以吃,它和玉米,稻谷,高粱和小麦并成为世界的五大作物。

2、山药,山药又称土薯,怀山药,白山药等。它的根茎为棒状,最长可达1米左右,根上的分枝较少,白色的根上面生长着许多须根。

3、甘薯,甘薯又叫甜薯,红薯和地瓜等。它的根分为须根,块根和柴根3种形态。茎因品种的不同长短也不同,为细且长的品种类型。

4、萝卜,萝卜属一年生的草本植物,为肉质直根。外皮为绿色、白色或者红色,形状为球形,圆锥形或者长圆形。

5、莲藕,莲藕既可以生吃有可以做菜,口感微甜且脆。原产自印度很早就传到中国,它的生长喜温暖湿润的环境,不耐阴,生长期也不能缺水。

Ⅱ.《画江湖之灵主》有哪些主要人物?

1、男主角,复姓百里,单名川,字登风,大家都称他作百里登风。

百里世家的独子,百里村长大,善良、开朗,重情重义。性别:男 年龄:25岁身份:冥主灵徒 武器:暂无 特点:连环快拳,重阳之体内力: 七重山。

2、燕凌姣(甲轩)

女主角,大气的女孩,聪明坚强,敢爱敢恨。

3、良垣

灵主第一季中首先登场的两个人物之一,御灵团星鸣堂的勘察手。智商高、善推理,拥有才超乎常人的嗅觉,能在很远的距离就闻出灵徒的气味。

4、汝嫣(燕凌霞)

百里登风亡妻,燕凌姣亲姐,性格温柔善良,心性坚毅,生死都在重阳节。

良又,良垣的妹妹,御灵团的后备力量;从小跟着哥哥在御灵团中生活,涉世未深,可爱天真,古灵精怪,对人十分热情;对外面的世界很好奇,常常想独立自己出去执行任务。虽然嘴上十分嫌弃哥哥,有时和哥哥闹矛盾会使小性子,但还是非常喜爱哥哥;因为百里登风帅气的长相从而对百里登风。

Ⅲ.含有“猫”字的网名有哪些?

1、正常的含”猫“的网名有:至尊猫、月光下的猫、舆猫、一根藤上七只猫、恹猫、寻猫、血猫、雪猫、小猫、睡猫、似猫、棾猫、喵小猫、魅力小猫、猫爪、猫怨、猫又、猫游、猫性、猫侠归来、猫绒、猫腻猫孽、猫眯外传、猫奋、猫范儿、猫耳朵、猫大头、沦猫、狸猫等。

2、非主流的含”猫“的网名有:兲①无缝→メ夜``猫↘、天使せつ白猫、萌猫ぜづ囧囧、萌爱ねの喵喵、猫er聆听没落的旋律、猫▃脸、猫╭一跳、懒懒的~#¥黑猫、哭泣Deゞ猫、黑猫ぬへ妖娆、彩虹下的しは猫、啊哈丷黑猫警长、消失de猫、ㄨ偸腥啲猫γ、じ☆ve做梦的猫、MiAò坏坏猫 、※猫娃娃※、°ㄝ猫孓、╃壊吖头↗猫、╭★蛋愿⊕长久℉、┅匮伜γā.。等。

Ⅳ.粥有哪些品种

1、艇仔粥:艇仔粥的配料有生鱼片、瘦肉、油条丝、花生、葱花、蛋丝、浮皮、海蜇丝、叉烧丝、烧鸭丝和鱿鱼等。烹制时将滚烫的粥底倒入配料中烫熟即成。艇仔粥以粥底绵滑、味道鲜美、口感丰富而闻名于世。

2、及第粥:是广东省的地方传统名吃之一,属于粤式粥点。相传其创制于明代。用猪瘦肉丸、猪肝片、猪粉肠加入粥中煮熟而成。色白鲜明,糜水交融,味鲜香厚。讲究粥底绵滑,白米粥熬到米粒全化。

3、生滚牛肉粥:是一道美味可口的地方名点,属于粤菜系。作为广州传统粥品,是将预先煮好的粥底加入新鲜肉料滚后片刻离火而成。生滚粥的做法既保存了食材原来的鲜美度,又不会破坏其营养物质,非常的鲜香好吃。

4、皮蛋瘦肉粥:是一种广东省的地方传统著名小吃。皮蛋瘦肉粥营养丰富,以切成小块的皮蛋及咸瘦肉为配料。不同地区的配料有所不同,有人会在进食前加上香油及葱花,或者加葱花及薄脆。

5、香菇鱼片粥:是广东一带的风味名点,属于粤菜系。大米洗净,浸泡一会,放入锅中,加约8杯水煮粥,鱼肉切成薄片,放少许盐和胡椒粉腌一会,香菇洗净去蒂,切成片4、芹菜洗净,切成丁,米煮至软烂后,放入香菇片,再放入鱼片、姜丝,搅散,煮至粥沸,再煮5分钟,倒入芹菜末,略煮片刻即可。最后加少许盐搅拌均匀。

Ⅴ.宋承宪演的电影有哪些电影

1、《大轰炸》是由中影集团、原画影视、合禾影视、南国影业出品的历史战争影片。由萧锋执导,梅尔·吉布森担任艺术指导,刘烨、布鲁斯·威利斯、宋承宪、陈伟霆主演,影片讲述了:2015年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和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由上海民营文化企业发起立项的电影《大轰炸》,中美电影人将携手把“重庆大轰炸”抗战故事搬上银幕。1938年2月到1944年12月,日军采取惨无人道的“无差别轰炸”,造成重庆3万多人直接伤亡、6600多人间接伤亡,财务损失巨大,平民居住区、学校、医院、外国使领馆等均遭到轰炸,成为战争史上最为惨烈的四大轰炸之一:“重庆大轰炸”。

2、《第三种爱情》是由李宰汉执导,窦霞担当制片人,刘亦菲、宋承宪领衔主演,影片讲述了:一个精明能干的女律师邹雨(刘亦菲饰)和致林集团二公子林启正(宋承宪饰)因一场庭审而不打不相识,在林启正猛烈的攻势下邹雨走出了情伤并与之相爱,可殊不知对方因商业联姻已有门当户对的未婚妻江心瑶(江语晨饰),而自己的妹妹邹月(孟佳饰)也对林启正情根深种,甚至为得到他的爱而不惜自杀。身陷情感漩涡的他们,在特殊的第三种爱情面前该何去何从呢。

3、《人间中毒》是由金大宇执导,宋承宪、林智妍、赵茹珍、温朱万主演的爱情电影。影片讲述了:越战英雄军官金镇平(宋承宪饰)的妻子淑珍(赵茹珍饰)虽然是他的贤内助,一心帮助他扶摇直上,但却没有实际关心过他的任何感受。这时,金镇平新接收了一个部下真大卫(温朱万饰),真大卫的妻子钟佳欣(林智妍饰)也随丈夫一同住进了军队官邸。在一次偶然的机会,金镇平遇上了钟佳欣,镇平为佳欣的魅力所吸引无法自拔,以致发展出一段军中不伦之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