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文化  > 理工科专业有哪些

理工科专业有哪些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37:23

(1)理工科专业有哪些

1、数学类 :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

2、物理学类:物理学;应用物理学

3、化学:化学;应用化学

4、生物科学类:生物科学;生物技术

5、天文学类:天文学

6、地质学类:地质学;地球化学

7、地理科学类:地理科学;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地理信息系统

8、地球物理学类:地球物理学科学类:大气科学;应用气象学

9、海洋科学类:海洋科学;海洋技术. 海洋学

10、力学类:理论与应用力学

11、材料科学类:材料物理;材料化学

12、环境科学类:环境科学;生态学

13、心理学类:心理学;应用心理学. 心理咨询

14、统计学类:统计学. 电算化会计与统计、统计与会计等

(2)减肥粗粮有哪些

1、燕麦:属于粗粮,热量低,富含膳食纤维,而且,燕麦饱腹感很强。

2、玉米:不仅营养丰富,而且热量很低,是很好的一种粗粮。

3、荞麦:含有丰富的粗纤维,在民间俗称为“净肠草”,有清理肠道的作用。

4、苡仁:属于药食同源的食物,具有健脾、利水渗湿的功效。对于肠胃不好、痰湿重的肥胖者来说是减肥的佳品。

5、黑米:营养价值非常高,减肥期间,可以多吃点,既补充营养,又不用担心体重。

6、豌豆:维生素B含量高,豌豆中的止杈酸、植物凝素等成份,可以增强新陈代谢,加速脂肪燃烧。它还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胡萝卜素,既美容又增强人体免疫力,此外,它还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可以促进肠胃蠕动,防止便秘。

7、红薯:热量低,并且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更重要的是,饱腹感很强。

8、土豆:含糖量低,饱腹感强。

9、山药:营养价值非常高,它可以促进肠胃蠕动,提高人体代谢,此外,它热量低,饱腹感强。

10、绿豆:属于杂豆,含有矿物质镁、钾以及丰富的膳食纤维。

(3)养泰迪的禁忌有哪些

1、喂纯牛奶

有些宠主会给幼犬喂纯牛奶,如果过多地让狗狗喝下纯牛奶,它们的胃中没有足够的乳糖酶来消化过量的乳糖,便会引起腹泻,甚至会患胃肠粘膜炎的,所以应该喂犬奶,犬奶中含有高蛋白质、高脂肪和低乳糖,而纯牛奶中所含有的却是低蛋白质、低脂肪和高乳糖,两者的成分正好相反。

2、什么骨头都喂

很多铲屎管会认为狗狗什么骨头都可以吃,其实并不是的,不提倡泰迪犬啃食鸡骨头,小骨头吃进肚子里容易刺伤食道。不过骨头可以给它猪,牛的大骨头来进行磨牙,也可以选着一些零食给泰迪进行磨牙,如鸡肉干,既可以训练,也可以磨牙补钙强健骨骼!

3、长期不出门

泰迪每天需要一定的运动量,长期在室内的泰迪狗狗,如果没有机会晒太阳,容易导致鼻子掉色,毛发暗淡粗糙。褪色情况也会加快,所以应该每天需要带泰迪晒晒太阳,还有运动30分钟到1小时。

4、肝脏让它吃个够

我相信大部分的狗狗对于肝脏是非常喜爱的,因为肝脏本身的腥味让狗狗非常喜欢,而且营养非常丰富,很多的家长没有意识过量也可能会危及狗狗的生命健康。长期吃肝会导致肥胖、皮肤瘙痒、维生素A中毒、缺钙、出血、产后抽搐,非常危险。所以喂食肝脏,还是要注意量吧。

5、喂剩饭剩菜

不要给泰迪喂人食剩饭剩菜和人类零食等食品,因为我们的这些食品对狗狗来说一般营养都不均衡,而且还会过油过咸,吃多了只会导致法牛出现严重泪痕,皮肤病等,还有主食狗粮也是如此,不能挑选一些含盐分高,过油的狗粮喂食,也会造成狗狗同样的伤害,主食狗粮应该挑选一些清淡低盐、营养均衡好吸收的天然狗粮为主,能够让狗狗毛发更加柔顺靓丽。

(4)广德旅游景点有哪些

1、太极洞早在2000多年前即是人们游览理想场所,“太极洞”三个字系明代广德知州吴同春于万历寅年四月题书。传太上老君,云游名山大川,途经此洞,流连忘返,石化仙容,长留洞中,故有“只缘此洞奇天下,流连忘返数万年”的诗句,太极洞因以得名。自汉唐以来,便有文人雅士、达官贵人等游人踪迹。汉光武刘秀、明太祖朱元璋、清乾隆帝三代皇帝到洞巡游过,并有遗踪依稀可寻,宋相范仲淹留有墨宝“跫然岩”。

2、桃姑迷宫位于安徽广德县独山镇的东崖山上。东崖山山清水秀,林木葱郁,山上有巍巍壮观的灵秀塔、梳妆阁、聚仙阁。桃姑迷宫又名东崖洞,辟有桃姑迎宾、流云飞瀑、桃塘夜月、洞山塔影、聚仙观画、瑞草霞光、奇门幽峡、福寿仙桃、索桥鸟瞰、宋墨遗香、万佛朝天、通天一门等。溶洞占地8万平方米,洞内游览路线1800米。洞内怪石嶙峋,幽深迷离,集古、灵、秀、怪于一体,似太幻虚境,引人入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