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家居  > 西门子洗衣机皮带怎么上

西门子洗衣机皮带怎么上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15:34

1)西门子洗衣机皮带怎么上

洗衣机皮带调整松紧度的办法:松开电机底座的固定螺钉,使电机底座沿螺丝长孔移动至适当位置,将螺钉紧固即可。

洗衣机的传动皮带的松紧度对洗衣机工作状态有很大影响。皮带过紧,会引起很大的噪声,并且增大输入功率;皮带过松,又会使波轮速度变慢,衣物不能翻滚或翻滚次数减少。

检查皮带松紧度的方法是,用一个手指压皮带一边的中间,皮带向另一 边靠拢,向里移动10毫米左右,则可以认为松紧适当。

电机左右两侧都有白色的固定螺丝的椭圆形塑料垫子,松一点以后往皮带的反方向拖一下,旋紧螺丝即可。

2)西门子洗衣机使用教程

西门子滚筒洗衣机的使用方法:西门子滚筒洗衣机的料盒有三个槽,从左至右分别用于投放主洗剂、柔顺剂和预洗剂。主洗剂一般是指洗衣粉,假如洗羊毛制品,可以在这里放入专用洗剂;柔顺剂应投入中间的槽内,洗衣机会在适当的时候将其释放入桶内;预洗剂我们平时用得不太多,主要是指正式洗涤前的浸泡剂,例如衣物上浆剂和染色剂等。所有的洗涤剂必须在洗衣程序开始之前投放好。程序开始后,从进水管接入的自来水会先被导入料盒,再从料盒导入滚桶内,这样水流就把稀释后的洗衣粉冲入滚桶中了。

西门子滚筒洗衣机使用说明:家庭日常洗涤时,除脏的、厚重织物和比较贵重的、易损织物外,并不按质料分类,而是将各类织物放在一起洗涤,这时应选择化纤织品程序或标准洗涤程序。在夏季洗涤各类不脏的比较轻薄的织物,选择羊毛织品程序或弱洗程序即可。只有在洗涤脏的、厚重的各类织物时,才有必要选择棉织品程序。洗较脏的毛线编织物,也可使用化纤织品程序或标准洗涤程序。滚筒洗衣机对洗涤物的磨损率仅是波轮洗衣机的几分之一,在波轮洗衣机里能洗涤的织物在滚筒洗衣机里就更能洗涤,一般不必考虑损伤问题,而是考虑如何节电节水省时。

取出衣物:按照西门子滚筒洗衣机说明上的程序,倒计时完毕,就需要我们将衣物取出了。首先关闭水龙头、关掉电源、打开西门子洗衣机门,打开机门取出衣物,如果有衣物被挂住了,不要使劲撕扯,要轻轻的将衣物取下来。

3)西门子定位器自动校验步骤

1、先选择直行程或者角行程

2、33度或者90度

3、不调

4、按向上键三秒以上直至自动校验

5、SIEMENS定位器的工作原理与传统定位器完全不同。西门子定位器的工作方式:采用微处理器对给定值和位置反馈作比较。如果微处理器检测到偏差,它就用一个五步开关程序来控制压电阀,压电阀进而调节进入执行机构气室的气流量。

4)西门子滚筒洗衣机故障

1、西门子洗衣机无脱水。分析全自动洗衣机脱水时,加入额定容量衣物,脱水桶运转无力原因: 皮带松弛,磨损拉长,使皮带运转打滑无法带动脱水桶运转,引起脱水无力; 离合器方线扭簧磨损直径变大生锈,使方线扭簧无法抱紧脱水轴带动脱水桶正常运转,引起脱水无力。

2、西门子洗衣机脱水桶运转过程中,突然停止运转改变进水状态。分析脱水桶运转过程突然停止运转,改变进水状态原因: 整机放置不平,运转时桶体不平衡,晃动幅度过大,撞击安全开关,电脑板自动判断为衣物不平衡,进水修正不平衡状态; 桶内衣物偏向一边或安全开关触点压力不够,运转震动撞击安全开关,电脑板停止运转改变进水漂洗程序来修正桶内不平衡状态。

3、西门子洗衣机脱水桶不转,波轮转。分析洗衣机进入脱水状态时,脱水桶不转,波轮转原因:离合器棘爪未打开,使方线扭簧无法抱紧制动轮带动脱水桶运转;离合器方线扭簧生锈、磨损使方线扭簧直径变大,无法抱紧制动轮带动脱水桶运转;排水挡套螺钉松动,制动臂与挡套距离太开,或者电磁铁烧毁,引起离合器棘爪不能打开,使方线扭簧无法抱紧制动轮带动脱水桶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