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如何取消爱奇艺自动续费

如何取消爱奇艺自动续费

  • 更新时间:2024-04-27 16:16:01

(1)如何取消爱奇艺自动续费

1、首先打开微信,登陆你的微信号完成相应的安全验证,接下来你会在右下角看到“我”点击它

2、点击“我”之后你回来到个人设置界面,点击头像下方的支付。进入支付界面。

3、在支付界面,你会看到绿色框的左边有零钱,点击零钱上方的“三个点”标志,进入支付安全界面。

4、进入之后,点击界面下方的,自动扣费选项栏,点击进入,在这里你会看到,你用微信账户所绑定签约的,所有免密支付和自动扣费业务,找到爱奇艺,点击进入关闭服务即可。

(2)爱奇艺弹幕开关怎么不见了

1、打开爱奇艺APP,点击左上角的爱奇艺loge,接着点击“在线升级”。确保爱奇艺APP,更新至最新版本后。

2、任意打开一段视频,在播放界面的下方就会看到“弹幕”按钮,点击此按钮,即可开启弹幕。

3、可以对弹幕进行设置,点击播放按钮上方的“弹幕设置”,在弹出的小界面中,可以设置字体颜色和不透明度。

(3)爱奇艺vip自动续费怎么取消

1、点击手机上的爱奇艺APP图标,打开爱奇艺APP。

2、点击爱奇艺APP底部的“我”图标。

3、点击“我的VIP会员”。

4、在我的VIP会员界面,点击会员名下方的“管理自动续费”。

5、在管理自动续费界面,点击“取消自动续费”。

6、在弹出的确认界面,点击“确认取消”,取消自动续费。

(4)爱奇艺的视频怎么下载到u盘

爱奇艺的视频下载到u盘的方法如下。

1、首先如果想要下载爱奇艺视频,是需要下载客户端的,不然也会提醒你下载的。

2、已经下载的请忽略上面步骤。然后下载的话可以在客户端下也可以在网页端下。先说在网页端,打开一个视频,可以在视频播放页面右下角看到一个“下载”提示。

3、点击下载后,如果有版权限制的,会提醒你不能下载。

4、如果没版权限制的,会自动打开客户端进入下载列表,会有提示的,打开查看列表就可以查看了。

5、如果是在客户端,那么在打开的视频页面,也可以在开始播放的页面鼠标放上去后看到右侧,然后有个下载提示。

6、点击下载后有同样的提示,查看也是同样的。

7、如果想设置下载路径,那么就点击右上角菜单选择“设置”,或者在任务栏图标右击选择设置。

8、设置里可以设置下载视频保存位置,将你下载好的爱奇艺视频保存内径改到U盘上即可。